[問題] 路上看見一款檔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MAP)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3:28), 11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早 小弟上月個(六月) 在羅東興東南路等綠燈的時候(燦坤斜對面) 看到一台不錯看的檔車 不過當時中間還隔著別的車 所以來不及詢問 對方就揚長而去了 最近有考慮換車/檔車 想起這件事 在網路上找不太到類似的 所以上來詢問 目前只有幾個線索 1.車子是紅黑配置(輪框似乎是紅的) 不確定有無改裝 2.當時騎車是女的 後面有載人 3.車子是從興東南路右轉南門路 往文化工場的方向 第一點不完全確定 當時剛入夜 視線有點不好 如果有人在羅東看過這台(有照片最好) 麻煩告知小弟 小弟願意提供第一位板友 羅東星巴克咖啡或是飲品一杯 謝謝大家 --     常有人說要當「器量很大的人」,但我並沒有那種「器」。       如果跌倒了,「器」會破碎、也會產生裂痕,   by elytseerf    我想要擁有的,是一顆柔軟而寬廣的心。─木村拓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024533.A.88F.html

07/16 13:32, , 1F
線索真的很難找 囧
07/16 13:32, 1F

07/16 14:42, , 2F
honda-msx125 ?
07/16 14:42, 2F
好像不是這台

07/16 15:43, , 3F
Aron my125
07/16 15:43, 3F

07/16 15:46, , 4F

07/16 15:47, , 5F
Aeon才對,女生踩得到地的擋車目前想到這台
07/16 15:47, 5F
大大貼的圖有點模糊 感覺不太像 我依照你給的型號 有找到一張很接近的 http://i.imgur.com/PVX3Cit.jpg?1 不過紅色輪框的部分似乎是特仕版才有的設計? 聽朋友說的 如有錯誤請糾正

07/16 17:27, , 6F
或是小雲豹 如果有去改外裝的話
07/16 17:27, 6F

07/16 17:30, , 7F
小雲豹好像都白色油箱,改裝例外
07/16 17:30, 7F
※ 編輯: SMAP (1.162.6.186), 07/16/2015 20:02:13 ※ 編輯: SMAP (1.162.6.186), 07/16/2015 20:10:08

07/16 20:14, , 8F
我說的是這台沒錯,抱歉抓到一張不清楚的圖
07/16 20:14, 8F

07/16 21:24, , 9F
若是說原PO你PO的這張,輪框那是反光貼紙的樣子
07/16 21:24, 9F

07/16 21:25, , 10F
然後現在應該是150?125好像只有二手的
07/16 21:25, 10F
是不是貼紙我也不清楚 不過當時看到紅色骨架跟輪框的部分 是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07/17 18:37, , 11F

07/17 18:38, , 12F
官網在這邊 y
07/17 18:38, 12F
謝謝

07/17 19:26, , 13F
所以是這台嗎?
07/17 19:26, 13F
My 150 特仕版 應該是這台沒錯 不過好只有150cc ※ 編輯: SMAP (1.162.31.80), 07/18/2015 09:10:57
文章代碼(AID): #1Lfq4LY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fq4LY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