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路上看見一款檔車
大家早
小弟上月個(六月)
在羅東興東南路等綠燈的時候(燦坤斜對面)
看到一台不錯看的檔車
不過當時中間還隔著別的車
所以來不及詢問 對方就揚長而去了
最近有考慮換車/檔車
想起這件事
在網路上找不太到類似的
所以上來詢問
目前只有幾個線索
1.車子是紅黑配置(輪框似乎是紅的) 不確定有無改裝
2.當時騎車是女的 後面有載人
3.車子是從興東南路右轉南門路 往文化工場的方向
第一點不完全確定 當時剛入夜 視線有點不好
如果有人在羅東看過這台(有照片最好)
麻煩告知小弟
小弟願意提供第一位板友 羅東星巴克咖啡或是飲品一杯
謝謝大家
--
『 常有人說要當「器量很大的人」,但我並沒有那種「器」。
如果跌倒了,「器」會破碎、也會產生裂痕,
by elytseerf
我想要擁有的,是一顆柔軟而寬廣的心。 』 ─木村拓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024533.A.88F.html
推
07/16 13:32, , 1F
07/16 13:32, 1F
推
07/16 14:42, , 2F
07/16 14:42, 2F
好像不是這台
推
07/16 15:43, , 3F
07/16 15:43, 3F
推
07/16 15:46, , 4F
07/16 15:46, 4F

→
07/16 15:47, , 5F
07/16 15:47, 5F
大大貼的圖有點模糊 感覺不太像
我依照你給的型號 有找到一張很接近的 http://i.imgur.com/PVX3Cit.jpg?1
不過紅色輪框的部分似乎是特仕版才有的設計?
聽朋友說的 如有錯誤請糾正
推
07/16 17:27, , 6F
07/16 17:27, 6F
推
07/16 17:30, , 7F
07/16 17:30, 7F
※ 編輯: SMAP (1.162.6.186), 07/16/2015 20:02:13
※ 編輯: SMAP (1.162.6.186), 07/16/2015 20:10:08
推
07/16 20:14, , 8F
07/16 20:14, 8F
→
07/16 21:24, , 9F
07/16 21:24, 9F
→
07/16 21:25, , 10F
07/16 21:25, 10F
是不是貼紙我也不清楚
不過當時看到紅色骨架跟輪框的部分 是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推
07/17 18:37, , 11F
07/17 18:37, 11F
→
07/17 18:38, , 12F
07/17 18:38, 12F
謝謝
→
07/17 19:26, , 13F
07/17 19:26, 13F
My 150 特仕版 應該是這台沒錯
不過好只有150cc
※ 編輯: SMAP (1.162.31.80), 07/18/2015 09:10:57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