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今天曾在冬山使用中華手機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手胡南滾搖~)時間11年前 (2015/07/19 22:2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親戚住在冬山,中山苗圃附近 (中山村新寮路) 發現今天早上開始到剛剛 所有的中華電信手機門號,都撥不出去,也打不進去 晚上測試只有一支4G門號可以正常收發 其它吃3G的手機似乎都有問題 連800都打不出去... 總之有反應給中華了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朋友遇到相同問題@@? -- 當耍冷變成一種習慣~~~~~~~ 吃火鍋~~~~ 似乎也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62.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316052.A.8C2.html

07/19 23:12, , 1F
昨天龍潭湖,台哥大4g有,3g沒訊號,根本溫水煮青蛙
07/19 23:12, 1F

07/20 10:32, , 2F
住在冬山河附近也都撥不出去,簡直...
07/20 10:32, 2F
文章代碼(AID): #1LgxFKZ2 (I-Lan)
文章代碼(AID): #1LgxFKZ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