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今天曾在冬山使用中華手機嗎?
如題
親戚住在冬山,中山苗圃附近
(中山村新寮路)
發現今天早上開始到剛剛
所有的中華電信手機門號,都撥不出去,也打不進去
晚上測試只有一支4G門號可以正常收發
其它吃3G的手機似乎都有問題
連800都打不出去...
總之有反應給中華了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朋友遇到相同問題@@?
--
當耍冷變成一種習慣~~~~~~~
吃火鍋~~~~
似乎也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62.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316052.A.8C2.html
→
07/19 23:12, , 1F
07/19 23:12, 1F
→
07/20 10:32, , 2F
07/20 10:32, 2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