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羅東運動公園籃球場光線不足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我...)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3:38), 11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有愛打籃球的同好是否有這個疑問? 這個問題我有反應給縣政府過,但卻官腔的回應 編號 1023568 陳情內容: 目前羅東運東公園籃球場夜間照明設備因設置於中間,所以只足夠供兩個場地使用,而另 外四個場地因照明不足,非常容易發生運動傷害,請勿因為幫忙申請經費或提供募款活動 ,使大家都有足夠的光線來使用所有球場,對於運動傷害來說,所設置的經費算是九牛一 毛,而且運動對於成長中年輕人是非常有利身心發展,有地方發洩體能,更可以降低犯罪 率,請多注重運動環境,謝謝。 親愛的網友您好: 有關台端反應羅東運動公園設置籃球場夜間燈光不足,建議全面增設照明設施一節,本府 將寬籌經費或積極申請中央補助,以期順利進行改善工作。感謝您對本府的關心與指教, 謹申謝忱。 不了了之,這還是一年前的回覆,要怎麼做才能讓政府重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457101.A.427.html

07/21 13:54, , 1F
運動傷害自己付錢 增設照明設備政府出錢→結案
07/21 13:54, 1F

07/21 14:02, , 2F
其他縣市是改:投幣式,使用者付費
07/21 14:02, 2F

07/21 14:51, , 3F
改投錢就好了阿 使用者付費
07/21 14:51, 3F

07/21 14:56, , 4F
還好啊 哥從國一打到現在34歲了覺得沒差
07/21 14:56, 4F

07/21 15:05, , 5F
現在中央場四個籃框,也有一個的壞了
07/21 15:05, 5F

07/21 15:18, , 6F
使用者付費+1
07/21 15:18, 6F
支持,就算想使用者付費,可惜公部門的速度實在是令人嘆惜= = ※ 編輯: aaagang (49.159.92.4), 07/21/2015 17:52:34

07/21 20:36, , 7F
我也從國一打到35歲,麻木了
07/21 20:36, 7F
蘿蔔乾吃到飽 ※ 編輯: aaagang (49.159.92.4), 07/21/2015 21:38:09

07/21 22:21, , 8F
宜運表示:光線不足,我也略懂
07/21 22:21, 8F

07/21 23:10, , 9F
很多人反應過了,公家機關還是打打官腔啊!
07/21 23:10, 9F

07/22 05:11, , 10F
前幾篇有提到聲樂家簡宜秀女士、捐出蠻多億光的LED燈
07/22 05:11, 10F

07/22 05:11, , 11F
給縣政府、希望能汰換舊的並且重環保、或許可先跟縣政
07/22 05:11, 11F

07/22 05:11, , 12F
府/民代議員(要選立委的)提議?
07/22 05:11, 12F

07/22 11:42, , 13F
順便徵一下羅運球友,哈哈
07/22 11:42, 13F

07/22 15:00, , 14F
有ㄧ段時間真的是蘿蔔乾吃的很飽...Orz
07/22 15:00, 14F

07/23 09:58, , 15F
想要光線足就是打室內啊
07/23 09:58, 15F
文章代碼(AID): #1LhThDGd (I-Lan)
文章代碼(AID): #1LhThDG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