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 帝王之山南湖行(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迎火飛舞)時間11年前 (2015/07/22 07: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chiahung.twgogo.org/2015/07/blog-post_21.html   昨晚一開始其實沒什麼睡覺,都在外面看星星、銀河,不過大約晚上十一點半之後就 一覺到半夜三點半了,之後我就沒在睡了,因為四點就要準備起床了。今天我們的目標是 經過審馬陣山和南湖北山然後下南湖山屋,早上四點起床整裝、吃早餐之後,五點一到準 時出發!   出發前領隊就說今天一開始走沒多久之後就會有約三小時的陡坡,希望大家能有個心 裡準備呀!的確,大伙們真的走的還辛苦的,不過走沒多久天快亮的時候剛好走到有一段 很可愛的陡坡,這時反而沒走得這麼累,因為大家都拿相機出來邊走邊拍了,快樂的心情 果然會讓步法輕鬆許多,疲憊感自然也減少許多。   就在這種心情之下過不久我們就走到審馬陣山下前的大草原了,我們在這休息了一會 ,吃點東西,領隊在這告訴大家一些山頭的名稱,然後我們就前往這次健走的第一座百岳 .審馬陣山前進了。走到審馬陣山叉路口時卸下裝備,然後輕輕鬆鬆走到審馬陣山的山頂 ,不過這展望不算太好,但是天氣超好!大家其實也都很快樂的逆!   離開審馬陣山之後,我們要往南湖北山前進,這段路多走在草原腰繞路且一路緩升, 而且也少有遮蔽,防曬真的要做好才行!但這段路卻是滿山滿谷南湖杜鵑的開始!數量之 多真的難以想像!花季很想再來一趟呀! 簡易記錄 起床吃早餐:04:00 雲稜山莊出發:05:00 審馬陣草原休息:07:50 審馬陣山:08:30 -- ︵︶︵︶︵ 生活紀錄網 ζ ξ 如果說從相機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 那麼拍張照吧 讓生活多點微笑 少點憂愁 ν) _ˍ▁▂▃▄▄▄▃▂_ˍ▁_ˍ▁▂▃▄▄▄▃▂_ˍ▁ √■    對,日子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http://0rz.tw/u33h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522270.A.BAF.html

07/22 10:14, , 1F
推推
07/22 10:14, 1F
文章代碼(AID): #1LhjbUkl (I-Lan)
文章代碼(AID): #1LhjbUk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