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台灣,你好!環島公益活動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燚鬼)時間11年前 (2015/07/22 17:15), 11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公司正在舉行一項環島的公益活動 想要關懷台灣這塊土地及在此生活的人們 希望透過環島這樣的方式讓大家看到台灣的美 記得我們生活在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也喚起大家的正面能量 最近這個社會又發生了好多讓人恐懼的事情 多起虐童案、隨機砍人事件...等 希望我們這樣一個小小活動 可以溫暖到大家 我們沒有立場 沒有意識形態 只有真實的台灣 我們的環島車隊今天凌晨出發了 早上的時候有先到宜蘭喔 順便拜訪了內城國小化育分校 而我們預計在第三天7/24會再到宜蘭一次 會走台二線 也會到頭城鎮的竹安國民小學、大里國民小學拜訪 屆時宜蘭版的版友們 有看到我們台灣,你好!環島車隊 再請用力的與我們揮揮手囉 順便分享一段我們先前試拍的影片 美麗的蘭陽溪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cH97ofwSo
台灣,你好!官方網站 http://www.twnihao.com.tw/#thanks-visual 台灣,你好!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wnihao/timel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556541.A.901.html

07/22 20:49, , 1F
你們公司不如去關心那些受害者,不是更實際嗎?
07/22 20:49, 1F

07/22 20:49, , 2F
與其環島,不如去當照顧被害者的志工
07/22 20:49, 2F
謝謝C大的意見 我們團隊中也是有許多平常會去照顧弱勢族群的人 環島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台灣更多美好的地方 擁有更多正面能量

07/22 21:07, , 3F
不錯的活動~~~~很有正向
07/22 21:07, 3F

07/22 21:25, , 4F
加油
07/22 21:25, 4F

07/22 22:39, , 5F
早上在自來水廠有看到,加油!
07/22 22:39, 5F
謝謝t大 不曉得你有沒有用力揮揮手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07/22 23:08, , 6F
印象中宜蘭不太會有缺水的狀況~但是~怎就是有人~~加油!!
07/22 23:08, 6F
※ 編輯: stanleyfalgo (114.25.242.203), 07/22/2015 23:29:34

07/23 18:11, , 7F
加油~想讓這個社會更美好的管道方法有很多 更何況很多
07/23 18:11, 7F

07/23 18:11, , 8F
志工為的也是某些學分或時數
07/23 18:11, 8F
文章代碼(AID): #1Lhryza1 (I-Lan)
文章代碼(AID): #1Lhryza1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