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傳藝星光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大白)時間11年前 (2015/07/23 21:3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今年暑假期間傳藝有星光票嗎? 查過傳藝的官網卻沒有相關訊息 還有如果沒有販賣星光票的話 是否持客運票根就可購買優惠票(120元) 有看官網知道19:00後入園免費 但是沒有打算那麼晚過去 再麻煩最近有到過傳藝的朋友解答 謝謝 --

12/02 22:08,
練完了
12/02 22:08

12/02 22:08,
★,:*:‧\( ̄▽ ̄)/‧:*‧★
12/02 22:08

12/02 22:09,
成功被老師踩在腳下
12/02 22:09

12/02 22:09,
樓上怎麼開心成這樣(摸頭)
12/02 22: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9.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658647.A.CEB.html

07/23 22:42, , 1F
上星期六去,沒看到有星光票
07/23 22:42, 1F

07/23 23:18, , 2F
沒有星光票 只有19點後免費入園
07/23 23:18, 2F

07/23 23:19, , 3F
持客運票根可以購買120元優惠票
07/23 23:19, 3F

07/23 23:21, , 4F
現在也可以用ICASH刷卡入園 有加贈5000點
07/23 23:21, 4F

07/24 01:52, , 5F
傍晚過後蚊子 超級無敵多!!
07/24 01:52, 5F

07/24 23:26, , 6F
下午14:00進去傳藝,憑票根裡面的星巴克買一送一,感
07/24 23:26, 6F

07/24 23:26, , 7F
覺更划算了
07/24 23:26, 7F

07/25 01:38, , 8F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會記得帶防蚊液去的,感覺星巴克
07/25 01:38, 8F

07/25 01:39, , 9F
會很多人=0=
07/25 01:39, 9F
文章代碼(AID): #1LiEuNph (I-Lan)
文章代碼(AID): #1LiEuNph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