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宜蘭市定期慢跑的版友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hbogokimo)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0:46),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有宜蘭市常常定期慢跑的版友嗎?? 有推薦晚上慢跑的路線嗎!? 除了宜大、宜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4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741979.A.69E.html

07/24 21:01, , 1F
你可以宜運出發跑到宜科裡面
07/24 21:01, 1F

07/24 21:09, , 2F
假日早上龍潭湖、平日宜蘭河堤防自行車道~
07/24 21:09, 2F

07/24 21:25, , 3F
1想借問有羅東推薦路線嗎?
07/24 21:25, 3F

07/24 21:53, , 4F
羅東文化工場
07/24 21:53, 4F

07/24 22:13, , 5F
路線這東西還需要特別提嗎?挑車流量少的道路旁不是都能跑
07/24 22:13, 5F

07/24 22:14, , 6F
晚上真的就宜運宜大適合 頂多在加一個文化中心 太偏僻的點
07/24 22:14, 6F

07/24 22:15, , 7F
請自行避開為妙! 以策安全!
07/24 22:15, 7F

07/24 22:43, , 8F
晚上不建議到宜科
07/24 22:43, 8F

07/24 22:54, , 9F
本肥宅有點想跑但是沒伴又跑不久TT
07/24 22:54, 9F

07/24 22:57, , 10F
操場或宜運比較好啦。不然會被野狗嚇到
07/24 22:57, 10F

07/25 01:11, , 11F
請問L大,晚上為什麼不建議到宜科啊?
07/25 01:11, 11F

07/25 03:10, , 12F
謝謝建議^^
07/25 03:10, 12F

07/25 07:02, , 13F
對啊晚上我也常跑過宜科,都大概10~11點
07/25 07:02, 13F

07/25 09:56, , 14F
金六結後面宜蘭河河堤永金ㄧ號橋跑到河濱公園折返剛好8
07/25 09:56, 14F

07/25 09:56, , 15F
k
07/25 09:56, 15F

07/25 11:32, , 16F
晚上真的是狗很多,文化工場會有人喝酒,女生真的有點怕怕
07/25 11:32, 16F

07/25 12:06, , 17F
有伴的話隨便跑,沒伴若有萬一,附近又沒人可能要等到第二天
07/25 12:06, 17F

07/25 12:08, , 18F
另抱怨下在河濱跑的都不穿反光是要嚇死人逆...
07/25 12:08, 18F

07/25 13:48, , 19F
我是繞191再跑…一個人挺無聊!所以問看看有無機會跑一
07/25 13:48, 19F

07/25 13:48, , 20F
跑碰到版友XD
07/25 13:48, 20F

07/25 14:33, , 21F
我都從宜運跑到羅運
07/25 14:33, 21F

07/25 15:17, , 22F
覺得樓上強者!
07/25 15:17, 22F

07/25 15:46, , 23F
真猛的定力!
07/25 15:46, 23F

07/26 20:44, , 24F
其實還是看你晚到幾點 如果七八點宜科還好 如果十點以上
07/26 20:44, 24F

07/26 20:44, , 25F
那邊就沒什麼人了 過十點 還是建議跑宜大就好 宜運也很暗
07/26 20:44, 25F

07/26 20:44, , 26F
至於晚上不建議跑宜運到羅運 那邊太黑了
07/26 20:44, 26F

07/27 23:06, , 27F
宜大有開燈才有亮,沒開就超暗,宜運天天都開燈,只是燈
07/27 23:06, 27F

07/27 23:06, , 28F
不像宜大這麼大,而且宜運巢場內外圍都有燈--總之宜運比
07/27 23:06, 28F

07/27 23:06, , 29F
宜大亮--前提是宜大沒開燈
07/27 23:06, 29F
文章代碼(AID): #1LiZERQU (I-Lan)
文章代碼(AID): #1LiZERQ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