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走失柴犬(已找到)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domo172)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3:1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違反版規會刪文! 大家好~ 最近幾日在嵐峰路三段和宜中路的交岔口上(紅綠燈附近) 看到一隻柴犬~大概兩三天了 剛剛在回來的路上 停車正在拍夜景時.... 柴犬主動靠過來 有剃毛~很瘦 身上有掛著狂犬病疫苗的牌子 正面是103 背面是0000472(印象中) 僅拍到的一張照片(有縮圖...但不給po!?有廣告嫌疑!?) 很親人~我要發動引擎準備離開時 牠上了我的機車~騎車還會看風景.... 我一到家立刻下車往剛剛我撿到牠的地方跑回去 (家也在嵐峰路三段上~往泰山路的方向) 是主人故意放在外面嗎!? 還是被棄養!? 還是不小心走失... 我真的不知道... 我家沒養狗(爸爸很討厭家裡有寵物) 本來想找條繩子綁在項圈上...但牠就跑了.... 所以請大家幫忙認認這隻柴犬~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750955.A.619.html ※ 編輯: domo172 (1.161.87.131), 07/24/2015 23:24:59

07/24 23:55, , 1F
宜蘭人很多養狗都是放狗吃草的 讓它自己出來上廁所
07/24 23:55, 1F

07/24 23:55, , 2F
希望是這樣Y
07/24 23:55, 2F

07/25 00:12, , 3F
如果是放出去尿尿...不要晚上..現在嵐峰路的車子很多!!!
07/25 00:12, 3F

07/25 00:12, , 4F
以前沒看過柴犬出沒...所以就注意了好幾天....
07/25 00:12, 4F

07/25 00:21, , 5F
07/25 00:21, 5F

07/25 00:32, , 6F
右下角的項圈很像!!請問是你的狗嗎?讓牠在外上廁所?
07/25 00:32, 6F

07/25 00:51, , 7F
呃如果是的話,這是我高中不熟的同學家養的 他似乎
07/25 00:51, 7F

07/25 00:51, , 8F
習慣讓狗在外面遊蕩 前幾天在fb發文說狗狗失蹤,後
07/25 00:51, 8F

07/25 00:51, , 9F
來又說找到
07/25 00:51, 9F

07/25 00:54, , 10F
所以他也住附近囉!?有院子放出來遊蕩沒關係~門要記得關好
07/25 00:54, 10F

07/25 00:56, , 11F
放到路邊上廁所真的要看著~現在車子很多~怕被撞!
07/25 00:56, 11F

07/25 00:56, , 12F
抱歉我跟他不熟 能確定的是他應該是住那附近沒錯
07/25 00:56, 12F

07/25 01:01, , 13F
嗯嗯~謝謝你的回應!希望他下次能牽著牠上廁所!
07/25 01:01, 13F

07/25 07:28, , 14F
所以現在還是走失嗎?
07/25 07:28, 14F

07/25 09:48, , 15F
在宜蘭撿便宜也有po文~說找到了!
07/25 09:48, 15F

07/25 15:53, , 16F
宜蘭真的很多放狗吃草的....
07/25 15:53, 16F

07/25 16:15, , 17F
我也住附近...看過很多次,但他蠻乾淨的不像走失
07/25 16:15, 17F

07/26 00:07, , 18F
想請問~如果遇到放養型的狗要怎麼處理比較好?但又不確定
07/26 00:07, 18F

07/26 00:09, , 19F
是否為附近住家的狗?然後時間又很晚在外遊蕩...
07/26 00:09, 19F
※ 編輯: domo172 (1.161.87.39), 07/26/2015 00:10:04 ※ 編輯: domo172 (1.161.87.39), 07/26/2015 00:11:28
文章代碼(AID): #1LibQhO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ibQhO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