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羅東安馨的家民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胤胤)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0:2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民宿嗎? 安馨的家 想知道評價如何? 或者是有不錯的靠近羅東夜市 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嗎? 要住四人房 假日 不希望太貴 3000~3500可接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12.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877439.A.9B1.html

07/26 10:40, , 1F
宜蘭人會住民宿嗎……
07/26 10:40, 1F

07/26 10:56, , 2F
等民宿業者自己來回答吧
07/26 10:56, 2F

07/26 12:16, , 3F
前陣子去中部民宿也沒三個人超過 2000
07/26 12:16, 3F

07/26 12:17, , 4F
3000~3500 原來宜蘭民宿已經貴到那麼誇張了@@
07/26 12:17, 4F

07/26 12:30, , 5F
不這麼貴怎麼把農舍的錢賺回來
07/26 12:30, 5F

07/26 12:39, , 6F
這個價格算普通 因為是暑假+假日
07/26 12:39, 6F

07/26 15:24, , 7F
金格,幼獅離夜市都很近
07/26 15:24, 7F

07/26 15:44, , 8F
外地人覺得價錢普通,一堆小吃都也一起漲價
07/26 15:44, 8F

07/26 16:18, , 9F
這是日租吧
07/26 16:18, 9F
文章代碼(AID): #1Lj4I_cn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4I_c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