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8/23早上羅東到松機共乘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QQ)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0: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23(日)要到日本自助旅行(一大一小)、早上0900松山飛羽田的班機。預計早上0530 於羅東車站搭計程車出發。若當日有鄉民也在相同時段要前往機場。有意願結伴。請站內 信、讓我們搭便車或是一起share車資。 以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999353.A.5B3.html

07/27 21:35, , 1F
可以考慮葛瑪蘭,在科技大樓下車搭捷運唷
07/27 21:35, 1F
文章代碼(AID): #1LjY3vM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Y3vM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