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老麻抄手廚具拋售(已全部售出)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手歪人)時間11年前 (2015/07/28 05:1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麻抄手 這間宜蘭大學旁邊的店家 今天開始結束營業 阿姨說她太累了 想休息不做吃的了 我問她那些廚具有沒有要賣 她說要 但是時間很趕 我就自告奮勇跟她說 幫她PO PTT宜蘭版 希望能早日賣出 阿姨人不錯 抄手也算好吃 以後吃不到了 唉....... 要賣的有: 炒台 煮麵機 四門冰箱 飲料機 小菜櫃(有置冷裝置) 煮飯鍋...... 我今天是問到這些東西 有其他需要的可以手機詳細問她 她聯絡手機:0978009912 PS:每次看到一間店收起來 我就會有無限感歎 問我為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一種回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031634.A.22C.html

07/28 11:23, , 1F
我還沒去吃過就收了 noooooooooooooooo
07/28 11:23, 1F

07/28 19:54, , 2F
吃不到了QAQ
07/28 19:54, 2F

07/28 20:29, , 3F
天啊很好吃欸 不賣了嗎T_T
07/28 20:29, 3F

07/29 23:55, , 4F
當時在宜蘭市工作有吃過,新開時也有聊一下天~
07/29 23:55, 4F

07/30 03:58, , 5F
已經全部售出了^^ 這篇我保留下來當作回憶.........
07/30 03:58, 5F
文章代碼(AID): #1LjfyI8i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fyI8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