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宜蘭冬山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餅乾chen)時間10年前 (2015/09/14 13:1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好好吃的法式甜點,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1719665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https://www.facebook.com/CestBonwalk 電話:0963773579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八路123號 營業時間:pm14-pm19最晚pm17進場(週一公休,第二四週的周二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8.4/891元,2人 一直很想去C'est Bon散步小河岸,每次去宜蘭幾乎都把他排進行程,每次都沒去到 我們從閑居民宿騎腳踏車去,大概20分鐘,沒什麼車子,沿路風景很不錯! 就在冬山河的旁邊,看到粉紅色的外觀就是了! 位於蓮春園民宿旁邊,旁邊也是阿宏的家 我們在阿宏的家看荷花池,玩搖椅 再往裡面走一些,就可以看到散步小河岸的小招牌了! 位於荷花池的旁邊,走上木階就可以看到了 要來這裡用餐務必要預約,採預約制唷! 建議可以利用FB預約,蠻方便的 荷花池是這裡的賣點之一,好美, 原本是以為可以在荷花池旁邊用餐,與想像的有點差別 不過還好,室內冷氣涼很多,外面又有蚊子XD 推開門後,我內心有偷偷哇了一下,比我想像中有氣氛高級很多 與外面大自然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馬上可以變身成很有氣質的女王喝下午茶,桌上還有鮮花 那我們看看這裡有賣什麼吧! 我們是下午兩點到,聽說有時候太晚去蛋糕口味就不多~ 有時候還會有些限量吐司,今天就這些了,手工餅乾、巧克力 蛋糕櫃真的太好拍了,沒辦法每個都吃到也要每個都拍到! 菜單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蛋糕可點可不點唷! 還有免費供應白開水,續杯續的很勤 拿鐵(冰)160元 很難得我喝冰的拿鐵,真的是騎腳踏車騎到很熱 拿鐵是很奶的拿鐵! 晨曦東方(冰)160元 怕吃甜的朋友,可以點茶,比較解膩 覆盆子芒果千層派190元 這裡的蛋糕真的很美很好拍,雖然上桌的時候店員就有說要我們趕快吃,蛋糕軟掉就不好吃 真的很法式,口感超級多層次,剛入口有巧克力的香味,再來就吃到芒果及蔓越莓果醬的酸,又有酥脆的餅乾搭配 這一口好有驚喜,我比較耐甜,比較不會被巧克力甜到,我喜歡這個。 巧克力慕絲紅苺閃電168元 以巧克力為主軸,中間有少少的蔓越莓,沒有注意到蛋糕名的我,吃到蔓越莓的時候有些驚訝! 最底下還有巧克力餅乾做底,很用心的甜點 蜂巢可麗露55元 白巧克力佐覆盆子布朗尼158元 最上面還有金箔,又有糖拉花,又是拍個不停的一個蛋糕 上面的花是紮實的,原以為是慕斯其實他是白巧克力,外面是用蔓越莓作包覆 其實這白巧克力不會很甜,裡面還有香草籽呢! 不愛吃甜的朋友,這款很適合 每款蛋糕都很用心,也很驚喜,不管是外表或是口味都好棒!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離開後,又在這拍拍逛逛 這裡的法式甜點真的很好吃,目前我心目中好吃的法式甜點中,他是第一名的地位,甚至超越了法朋 每一款都好多層次口感,吃起來都好驚喜,很用心的甜點 以法式甜點的價格裡,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喜歡吃甜點的你,來宜蘭別錯過這在蓮花池旁的法式甜點喔!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65314341 2015.8.4-5搭乘交通工具之宜蘭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17196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51.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207840.A.6CD.html

09/14 13:30, , 1F
東西不錯但服務態度不優。很久以前去的感想
09/14 13:30, 1F

09/14 13:38, , 2F
同意樓上感想
09/14 13:38, 2F

09/14 15:25, , 3F
感覺同上+1
09/14 15:25, 3F

09/14 20:10, , 4F
東西是真的好吃 但態度讓人不敢指教了
09/14 20:10, 4F

09/14 20:30, , 5F
這家真的頗優 目前也是第一名
09/14 20:30, 5F

09/14 20:47, , 6F
"超越了法朋"讓我心動!!!
09/14 20:47, 6F

09/14 22:54, , 7F
推薦camellia下午茶,比這家cp值高!蛋糕卷超讚!而且
09/14 22:54, 7F

09/14 22:54, , 8F
不必那麼早預約,環境也比較舒服
09/14 22:54, 8F

09/15 07:31, , 9F
環境清幽,但蛋糕選擇少又變化不大,去過2次就沒動力了。
09/15 07:31, 9F

09/16 02:41, , 10F
上次五個人去。蛋糕剩四塊其他還都重複。不然要新的就是要
09/16 02:41, 10F

09/16 02:41, , 11F
等20分鐘以上。整個覺得很不ok。
09/16 02:41, 11F
文章代碼(AID): #1LzbXWRD (I-Lan)
文章代碼(AID): #1LzbXWR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