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目前住在在音樂盒民宿已刪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14 22:1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正港在地的晚安! 因為算起到目前為止我跟宜蘭大概相處時間有7年了! 蘭技4年,利澤簡工業區3年。 實在是很愛宜蘭 我今天帶著一家四口,兩個不到3歲小嬰兒出遊,溜滑梯是他們最愛。 只要有溜滑梯玩,什麼都沒關係,甚至睡覺╮(╯▽╰)╭,到剛剛才哄睡著。 我好想吃頭城蘭技那的炒麵喔,沒想到怎麼離我這裡哪麼遠!會不會是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的關係,我現在整個很懊惱,該不該早上6點出發買早餐在衝回來民宿吃,老婆說她可以 委屈一點在民宿顧小孩等我= =|||。 好了主要是想問,有人順路可以幫我帶魯豆腐炒麵給我嗎?( ̄▽ ̄)。。 你們覺得帶老婆小孩明天去吃香雞城好還是櫻桃鴨,或者是正港在地人推薦我去吃什麼? 我是很想去吃以前b2外面的乾麵啦,問題是兩台嬰兒車實在不適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239905.A.9A2.html

09/14 22:52, , 1F
比薩王較好吃!在神農路上,香雞城不推
09/14 22:52, 1F

09/14 23:06, , 2F
披薩王人越來越多了......
09/14 23:06, 2F

09/14 23:10, , 3F
施主 自己做點功課吧
09/14 23:10, 3F

09/15 08:50, , 4F
帶小孩去餐廳吃比較方便,尤其是新月
09/15 08:50, 4F

09/15 15:29, , 5F
不要去擠名店,因為你有嬰兒車
09/15 15:29, 5F
文章代碼(AID): #1LzjMXcY (I-Lan)
文章代碼(AID): #1LzjMXc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