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想在羅東約羽球固定團的想法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風起楓揚)時間10年前 (2015/09/15 10:21),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在太想打羽球拉~~ 板上沒有太多羅東的固定團資訊 如果有人知道還請不吝告知加入方法>< 如果其實沒有固定約團 小弟想說就由我來暫代主揪 組織聯絡一下 小弟想約固定的時間偏向一到五 其中一到兩天的晚上 周末可能會是隨機揪團 如果揪成願意參與固定歡樂打球的夥伴 請底下推文並站內信綽號及方便聯絡的方式!! 我先大致統計一下人數 再確認是否接洽場地 ps:優先跟東光旁羽球館管理單位接觸 如果還有什麼建議可以接觸的場地請站內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62.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283704.A.70A.html

09/15 16:35, , 1F
推~
09/15 16:35, 1F

09/15 16:51, , 2F
宜蘭市也推
09/15 16:51, 2F

09/15 19:00, , 3F
有意願!
09/15 19:00, 3F

09/15 20:09, , 4F
想耶!!
09/15 20:09, 4F

09/15 21:35, , 5F
09/15 21:35, 5F

09/15 23:01, , 6F
東光旁羽球場正名為 羅東羽球場(羅羽) 年費一人4000/
09/15 23:01, 6F

09/15 23:01, , 7F
年 但因場地不多(4座) 有入會員的話可以組團向委員會
09/15 23:01, 7F

09/15 23:01, , 8F
聲請團體的專屬場地 但挑選幾個時段 目前已經好幾對
09/15 23:01, 8F

09/15 23:01, , 9F
已經有聲請了 可以進去看!
09/15 23:01, 9F

09/16 20:10, , 10F
羅東想打!
09/16 20:10, 10F

09/17 14:17, , 11F
推!!!!!!!
09/17 14:17, 11F

09/19 10:42, , 12F
想打!
09/19 10:42, 12F

09/20 02:22, , 13F
已寄信,都沒回信...
09/20 02:22, 13F

09/20 17:17, , 14F
本來想說等確定好場地狀態在討論><
09/20 17:17, 14F

09/20 17:17, , 15F
場地不好找 也許需要多一點時間詢問><
09/20 17:17, 15F

09/20 17:18, , 16F
羅羽費用是年費4000 而且其實會員人數幾近飽和
09/20 17:18, 16F
文章代碼(AID): #1Lzu2uS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zu2uS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