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羅東關東煮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阿格里)時間10年前 (2015/10/08 02: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來關東煮很容易倒
看到這句話讓我想出來提出個人的看法 本篇提及的僅僅是個人對於羅東關東煮是否很容易倒的個人想法,若認為有錯請鞭小力一 點,謝謝 就個人記憶所及,羅東賣關東煮還真的沒幾家,從個人有記憶的先算一下,若有遺漏的就 麻煩補充一下: 1.羅東夜市屈臣氏對面的日式料理 2.公正街的關東煮(抱歉,名字我真的想不起來) 3.羅東國中附近(個人知道這家存在的期間是在暑假之前,中華路上,忘記叫什麼名字) 4.各大便利商店 好像印象所及,羅東賣關東煮只有以上這4個而已,好像沒聽過其他家 1.羅東夜市那間日式料理,說真的,我一直知道有這間的存在,我也知道他們是賣日式料 理,但我知道他們有賣關東煮是在他們結束營業後從朋友的口中得知,原來他們也有賣 關東煮(結束營業似乎是因為夫妻的身體不好),這時我才懊悔不已我居然沒吃過。 2.公正街的關東煮,一開始這家店是在消防局旁邊的巷子賣,後來才移到靠近公正國小的 弄裡面的店面,而我光顧這家店則是在他移到後來店面時才第一次試過他們家的關東煮 ,當時覺得這家很好吃,所以有空時就會去買來吃,但到後期時,這家店好像營業的時 間越來越不固定,到最後就沒看到這家店再營業了。 3.羅東國中附近這家關東煮是在暑假之前於FB上看到有人介紹,所以才想去試試看,一到 店家才發現原來跟一般我想像中關東煮是直接放在鍋子煮不一樣,這家用的方法類似滷 味方式,也就是你把想要的東西點好,店家才把你點的食材在鍋子裡加熱,說真的,這 樣感覺起來似乎就不像是在吃關東煮,反而感覺像是在吃滷味,偶然間經過羅東國中時 發現這家店好像已經沒在賣關東煮了。 4.便利商店的關東煮,痾.....算了,不想討論(可以直接跳過) 由以上3點,在羅東賣關東煮會感覺很容易倒,是否是因為開的地點或方式的關係,畢竟在 宜蘭開在弄裡面的店家是否有比較吃虧(當然啦,不知店家沒在巷口標示他們在裡面有營 業是否有關係,畢竟在宜蘭開在弄裡面店家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243135.A.589.html
文章代碼(AID): #1M5MQ_M9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5MQ_M9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