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月影城的開頭動畫?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溺者)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3:1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去新月看電影應該知道,開播前的影片,有一個是百事可樂的廣告, 就是幾個年輕人在籃球場跳街舞,最後打開瓶罐,可樂噴出來,最後出現百事logo 請問那影片是只有宜蘭才有嗎?而且那動畫品質...不知道百事為什麼挑這支廣告... 有人也這麼想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5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921822.A.82C.html

10/15 23:44, , 1F
全台首支立體廣告 不要以現在的技術去想
10/15 23:44, 1F

10/16 01:36, , 2F
我是想為什麼要用可樂淋自己,不覺得黏黏的嗎
10/16 01:36, 2F

10/16 01:41, , 3F
噴出來的時候,根本就是一顆顆的曼陀珠
10/16 01:41, 3F

10/16 07:48, , 4F
in89的
10/16 07:48, 4F
文章代碼(AID): #1M7y7UWi (I-Lan)
文章代碼(AID): #1M7y7UW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