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月影城的開頭動畫?
有去新月看電影應該知道,開播前的影片,有一個是百事可樂的廣告,
就是幾個年輕人在籃球場跳街舞,最後打開瓶罐,可樂噴出來,最後出現百事logo
請問那影片是只有宜蘭才有嗎?而且那動畫品質...不知道百事為什麼挑這支廣告...
有人也這麼想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5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921822.A.82C.html
推
10/15 23:44, , 1F
10/15 23:44, 1F
→
10/16 01:36, , 2F
10/16 01:36, 2F
→
10/16 01:41, , 3F
10/16 01:41, 3F
推
10/16 07:48, , 4F
10/16 07:48, 4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