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0人尾牙場地推薦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Wengda)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3:18), 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 想要請問一下公司想在宜蘭辦尾牙宴 ~ 不知在地鄉民大大 !! 可有符合 下列條件的場地 XD 1. 約60人(6桌) 2. 能提供舞臺麥克風設備 (必要) 3. 餐點好吃 XD 4. 最好可以有停車場 (大型遊覽車) 希望大大可以提供 您們心中最棒的名單 !! 感謝 ~~~~ -- 我愛妳 用生命的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67.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922300.A.F63.html

10/15 23:46, , 1F
這種隨便找都一堆吧
10/15 23:46, 1F

10/15 23:50, , 2F
山頂會館
10/15 23:50, 2F

10/15 23:53, , 3F
山頂
10/15 23:53, 3F

10/15 23:59, , 4F
山頂跟好吃兩字絕緣
10/15 23:59, 4F

10/16 00:01, , 5F
中山養雞場
10/16 00:01, 5F

10/16 00:28, , 6F
東方名珠如何?
10/16 00:28, 6F

10/16 00:58, , 7F
海手棠
10/16 00:58, 7F

10/16 08:45, , 8F
渡小月、龍園會館、老頭家、金門餐廳
10/16 08:45, 8F

10/16 09:19, , 9F
山頂跟好吃絕緣? 你舌頭壞了嗎?
10/16 09:19, 9F

10/16 10:47, , 10F
樓上s版友的舌頭真的很特別,別人說好吃難吃,你都說別人舌
10/16 10:47, 10F

10/16 10:47, , 11F
頭味覺有問題,可否提出你覺得好吃的店?讓我們能夠判斷自己
10/16 10:47, 11F

10/16 10:47, , 12F
的味覺是否正常。山頂會館過年去真的不行,自從某次連炸小
10/16 10:47, 12F

10/16 10:47, , 13F
雞腿都上菜了,家族聚餐就再也沒去過了。
10/16 10:47, 13F

10/16 11:47, , 14F
礁溪金樽、九瑩 宜蘭市得意樓、渡小月 羅東金門
10/16 11:47, 14F

10/16 11:54, , 15F
不推海手棠
10/16 11:54, 15F

10/16 12:45, , 16F
山頂CP值超低的 不好吃就算了 喜宴吃魚 一半生魚片吃完了另一
10/16 12:45, 16F

10/16 12:45, , 17F
半還拿來清蒸 是有這麼摳嗎 蒸出來只有一點點肉
10/16 12:45, 17F

10/16 12:47, , 18F
去吃了兩次喜宴都不怎樣 菜色相對宜蘭餐廳不豐富
10/16 12:47, 18F

10/16 12:49, , 19F
玻璃屋 LIVE 等也是 只有擺盤大 路邊吃控肉飯還比較滿足
10/16 12:49, 19F

10/16 12:55, , 20F
最近吃的喜宴 冬山河香格里拉味道蠻不錯
10/16 12:55, 20F

10/16 14:22, , 21F
山頂cp值很低這點沒錯,但能把便宜的食材弄成大部份人
10/16 14:22, 21F

10/16 14:22, , 22F
都說好吃也是一種功夫,如果要自己花錢去山頂就算了,
10/16 14:22, 22F

10/16 14:22, , 23F
寧可選擇海產店。
10/16 14:22, 23F

10/16 19:28, , 24F
古堡餐廳 空間設計很強
10/16 19:28, 24F

10/18 05:15, , 25F
要往梅花湖的路上的海森餐廳、上次老爸辦同學會評價都
10/18 05:15, 25F

10/18 05:15, , 26F
很高、店後也有寬闊停車場。
10/18 05:15, 26F
文章代碼(AID): #1M7yEyzZ (I-Lan)
文章代碼(AID): #1M7yEyz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