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週六中午有開的薑母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Livermore)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2:0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宜蘭或羅東附近, 週六中午有開的薑母鴨,因為明天路過想要外帶去武陵農場露營。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0.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968506.A.E1C.html

10/16 13:33, , 1F
除非是立冬當天,不然印象中沒有中午就營業的薑母鴨
10/16 13:33, 1F

10/16 13:34, , 2F
建議前一天就先買好,不然就去超市買吧
10/16 13:34, 2F

10/16 19:58, , 3F
可憐的鴨,被剁成肉片吃了,痛~
10/16 19:58, 3F

10/16 23:07, , 4F
先買起來冷凍帶去也可以吧
10/16 23:07, 4F
文章代碼(AID): #1M87WwuS (I-Lan)
文章代碼(AID): #1M87Wwu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