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宜蘭 北上 高乘載 1-2位 今天 5點上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阿抱)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4: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為符合高乘載限制 今天下午五點 徵求ㄧ~二位一同北上 從萬芳交流道下 會經過景美捷運站 不需車資 我們是兩個女生 如果是女生更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8.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148966.A.1A7.html

10/18 14:18, , 1F
拜託幫幫忙
10/18 14:18, 1F

10/18 16:01, , 2F
現在爆塞!!!
10/18 16:01, 2F
文章代碼(AID): #1M8pac6d (I-Lan)
文章代碼(AID): #1M8pac6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