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東便宜又厲害的剪髮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天然天藍)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3:14),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外讀書頗久,一直沒有在家鄉剪髮的機會,今天一時興起聽朋友推薦一家便宜的理髮店 。 店名:莉緣快剪90元 店址:羅東鎮興東南路123號 雖說名為快剪,但是老闆很細心,在剪髮前會先跟客人溝通髮型。在剪髮過程中也會不 斷說明她正在做的步驟及原因。而且她一點都不馬虎,剪了很久,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XD 老闆說她自己也不好過,所以這個佛心價有一半也是為了做善事,希望服務更多原本只 能去便宜快剪的顧客。另外老闆也不會推銷產品,店內連展示品跟廣告都沒有! 剛剛剪完就馬上感覺到頭髮變得很順不打結,而且這是在完全沒有上任何髮品的情況下。 真心覺得老闆技術很好。不過很可惜,外觀長得太像一般媽媽們開的家庭理髮,所以客 人不太多,但是一剪了就成回頭客。我想我大概也會XD 目前只有剪髮跟燙髮服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讓老闆有餘裕添購沖水檯,就可以 多一項洗髮的項目囉! p.s.老闆早上也有賣厚片吐司跟紅/綠茶,標榜天然無添加。早上路過歡迎捧場~ 還有他 們有fb,雖然沒有在更新XD (本篇為純分享,請勿誤會是葉珮雯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318068.A.2FE.html ※ 編輯: vogue08 (223.136.38.155), 10/20/2015 13:16:25

10/20 13:17, , 1F
呃語句不順請見諒>< 太多想要講的東西了
10/20 13:17, 1F

10/20 15:24, , 2F
90 好久沒看到這麼便宜的價格
10/20 15:24, 2F

10/20 16:21, , 3F
推便宜!
10/20 16:21, 3F

10/20 17:03, , 4F
有剪女生的嗎?
10/20 17:03, 4F

10/20 17:30, , 5F
改天去試試
10/20 17:30, 5F

10/20 18:37, , 6F
謝謝,下次試試看
10/20 18:37, 6F

10/20 20:45, , 7F
男女生都有哦!忘了說原po是女生
10/20 20:45, 7F

10/21 10:08, , 8F
這是之前網友推薦披薩店對面那家嗎?那我下次ㄧ定要去
10/21 10:08, 8F

10/21 10:11, , 9F
之前去150剪髮,那小姐愛剪不剪,還嫌我自然捲怎麼剪都不會
10/21 10:11, 9F

10/21 10:11, , 10F
10/21 10:11, 10F

10/21 12:20, , 11F
樓上說的我也有遇到過耶...該不會是同一個人
10/21 12:20, 11F

10/22 11:31, , 12F
推~
10/22 11:31, 12F

11/27 17:00, , 13F
帶了閃光去w大推
11/27 17:00, 13F

12/10 14:46, , 14F
今天給阿姨服務真的很好,會問妳想剪怎樣的髮型,不會亂
12/10 14:46, 14F

12/10 14:46, , 15F
12/10 14:46, 15F

12/10 14:47, , 16F
最近天氣冷就沒賣飲料了,她說明年二月可能會搬家喔
12/10 14:47, 16F

02/22 23:04, , 17F
這間超厲害! 剛到宜蘭 苦惱四個月的長髮(男)不知道去哪
02/22 23:04, 17F

02/22 23:05, , 18F
剪 老闆娘竟然剪了我以前喜歡的一顆頭 厲害厲害
02/22 23:05, 18F

03/27 09:52, , 19F
推 會耐心溝通+剪很久
03/27 09:52, 19F

03/27 14:10, , 20F
今天去怎是賣鹹粥的呀?
03/27 14:10, 20F

04/09 12:12, , 21F

04/09 12:12, , 22F
已經搬到冬山囉
04/09 12:12, 22F
文章代碼(AID): #1M9SsqB- (I-Lan)
文章代碼(AID): #1M9SsqB-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