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宜蘭 來來牛排 平價好選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嵐嵐)時間10年前 (2015/10/20 22:06), 編輯推噓15(21629)
留言5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9aeu6c ] 作者: ert230 (嵐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 來來牛排 平價好選擇 時間: Tue Oct 20 22:05:41 2015 餐廳名稱:來來牛排 消費時間:2015/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電話:03 950 253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250-3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排 網誌好讀版 http://bod2819.pixnet.net/blog/post/305562147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前去宜蘭想說不要再去夜市擠擠擠了, 所以就選了這家來來牛排,這是之前宜蘭朋友推薦我的, 這外觀跟我想像中的比較不一樣XD 本來以為會是比較舊式的裝潢, 後來查食記發現是他們重新整修了, 這家來來牛排真的很大家,旁邊前方還有停車場 門口有著特大的「來」字,很值得合照XD 使用檢驗合格之天然健康原塊肉品, 當時有父親節的活動, 外頭真的很寬廣, 門口有座位可以稍微休息,即使店內座位多, 又加上是平日,仍然沒有位置,我們還是等了一下子, 超級貼心竟然提供免費紅茶給大家喝, 畢竟夏天在外頭等真的還是有點熱耶! 無刷卡服務喔! 店內空間還挺寬的,位置也很多, 主要分為兩個大區, 平日竟然還客滿耶 接下來看看洗手間,平常我是不會拍的, 但來來牛排的洗手間超可愛,紅色牛牛代表女生, 藍色牛牛就不用說了吧,好特別 還有這個XDD一時間我還找不到出水口, 其實水就在字的下面喔,這邊還標示英文以及注音, 親子洗手間就是大牛牽小牛 桌上有不少調味料可以自由取用, 蛋形的胡椒粉容器, 菜單,大約在220元以上,價位即是套餐, 點餐均附:鮮蔬沙拉+脆皮濃湯+古早味紅茶+甜點 兒童餐附:脆皮濃湯+古早味紅茶+甜點, 紅茶來自南投魚池鄉,支持台灣茶 最貴的排餐也只要440,我覺得還OK, 多數都還是在200多-300多,算是平價, 紅茶不甜膩,清爽的茶香還滿好喝的 沙拉可以選千島醬或是和風醬, 我們都選和風, 沙拉就是比較一般般,但分量不少! 濃湯不是常見的玉米濃湯而已, 還加上了酥皮,整個分量就更足囉 濃湯帶點玉米甜,還不錯喝, 卡滋脆皮雞排(220) 雞排還滿大一個的欸,價位跟外面差不多, 但是雞排份量整個不吝嗇餒 外皮煎至酥酥脆脆,但是我沒有吃就不評論囉, 吃了一小塊的肉,真得滿軟嫩的, 雞肉也不會乾巴巴的,挺有肉汁的 蒜香特製牛排(260) 覺得這口味超特別!孤陋寡聞如我, 第一次看到,之前頂多看到旁邊放蒜片的, 但是一大堆蒜片鋪滿牛排倒是頭一次見著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一份也是分量十足,看就知道牛排不小囉! 蒜片很酥很香,喜歡蒜片的一定要點這個, 像我就很喜歡,一送上桌我們都覺得很驚豔XD 旁邊的麵條我好像是配上黑胡椒醬, 拌一拌帶點微微的辣度也不錯吃 牛排本身還不賴!我點了五分熟, 不會整盤溢滿血水,切開來呈現粉嫩嫩肉色, 放入口中咀嚼不費力,肉汁迸發,以價位來說還不錯! 地獄特製牛排(260) 再來這個就是灑了一大堆的辣椒粉XD 弟弟真貼心,他為了讓我有東西拍才點的, 不然他也比較想吃我的蒜片牛排 但是其實不會很辣啦!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試試, 甜點小小的, 最後附上點餐單。 整體來說我覺得真的還滿不賴的, 價格雖然不高(我們點比較便宜的啦XD) 但是也算是配了一個套餐,還滿划算的! 當天看到很多看起來都像當地人,應該是吧, (平日晚上應該不會被觀光光客塞滿吧?) 餐點也都滿好吃的,算是平價又不錯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0.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5349944.A.1A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t230 (36.230.240.213), 10/20/2015 22:06:03

10/21 00:17, , 1F
難吃到是宜蘭縣內唯一讓我寧願放棄不吃完的牛排
10/21 00:17, 1F

10/21 01:14, , 2F
也說不上難吃,只是價位與品質不符合
10/21 01:14, 2F

10/21 02:13, , 3F
明明整體餐點品質很好 吃重組嫩精肉吃慣了 吃原味肉
10/21 02:13, 3F

10/21 02:15, , 4F
沒什麼調味的不適合去吃 200多沙拉湯茶都不錯 對得起價位
10/21 02:15, 4F

10/21 02:16, , 5F
裝潢好看位置也不擠 也不會給客人併桌一起吃 很有良心阿
10/21 02:16, 5F

10/21 06:50, , 6F
換過老闆了、味道也變了
10/21 06:50, 6F

10/21 09:37, , 7F
你吃得來來跟我吃的是同一間嗎?平價?呵呵
10/21 09:37, 7F

10/21 09:39, , 8F
發現某人永遠在捧來來XD
10/21 09:39, 8F

10/21 10:17, , 9F
我爸都買格調 停車場那間
10/21 10:17, 9F

10/21 10:29, , 10F
推幾間牛排來比較看看 那間價位牛肉配菜紅茶湯用餐環境服務
10/21 10:29, 10F

10/21 10:30, , 11F
比來來好的來看看麻 慣老闆心態喔 只吃夜市重組肉冷凍蔬菜嗎
10/21 10:30, 11F

10/21 10:31, , 12F
好像每天當地排隊人潮都笨蛋似的 當地人在排多 又不是觀光客
10/21 10:31, 12F

10/21 10:50, , 13F
來來有換過老闆?有人弄錯了吧?
10/21 10:50, 13F

10/21 10:52, , 14F
來來肉的品質若不好,那一堆牛排館都該關門了。
10/21 10:52, 14F

10/21 11:03, , 15F
XDDD 來來算不差了吧
10/21 11:03, 15F

10/21 15:07, , 16F
沒說來來不好阿,只是說價位不算平價XD
10/21 15:07, 16F

10/21 15:07, , 17F
然後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不用人家不喜歡就冠上喜歡
10/21 15:07, 17F

10/21 15:09, , 18F
吃重組肉之類的 還有來來的人潮也就假日多一點
10/21 15:09, 18F

10/21 15:10, , 19F
平日上次六點多去吃也有位置阿,你以為哦
10/21 15:10, 19F

10/21 15:19, , 20F
從他還在郵局對面就有吃過了,一直到後來搬到7-11旁
10/21 15:19, 20F

10/21 15:20, , 21F
到現在這個位置上,都吃過好幾次了,食物不如以前是
10/21 15:20, 21F

10/21 15:22, , 22F
事實,我當地土生土長的,有沒有差我很清楚
10/21 15:22, 22F

10/21 15:23, , 23F
不用硬捧
10/21 15:23, 23F

10/21 15:44, , 24F
你才硬貶勒.叫你講一家也講不出.
10/21 15:44, 24F

10/21 15:46, , 25F
這樣還不平價.嘴砲.良心實材店家不多了
10/21 15:46, 25F

10/21 15:50, , 26F
跟八掛版那些我家巷口炒飯屌打鼎泰豐一樣
10/21 15:50, 26F

10/21 15:56, , 27F
這樣平價? 整個溪南沒幾間比他貴吧
10/21 15:56, 27F

10/21 15:57, , 28F
如果有人說鼎泰豐平價我照樣噓阿 明明就不是平價的
10/21 15:57, 28F

10/21 15:57, , 29F
硬說是平價是哪招? 你可以說他的食物、環境、服務
10/21 15:57, 29F

10/21 15:58, , 30F
值得這個價,但他這個價位在宜蘭就是不平價阿
10/21 15:58, 30F

10/21 15:59, , 31F
還有我哪裡貶來來了,前面有人問傳藝到羅東餐廳我也
10/21 15:59, 31F

10/21 16:00, , 32F
推來來阿,我重頭到尾都沒有說來來的東西不好,只是
10/21 16:00, 32F

10/21 16:00, , 33F
說他不平價,而且東西沒有以前好吃而已,這樣叫貶?
10/21 16:00, 33F

10/21 16:33, , 34F
勁牛就比他好了,遠一點還有獅子座,比他好吃有很難找
10/21 16:33, 34F

10/21 16:33, , 35F
嗎?
10/21 16:33, 35F

10/21 16:56, , 36F
只能推打到版友頭的加州了
10/21 16:56, 36F

10/21 18:31, , 37F
jay兄,來來是全餐,不是單點,確實平價了...
10/21 18:31, 37F

10/21 18:36, , 38F
不就多一個沙拉嗎...濃湯加點心也不少家有啊
10/21 18:36, 38F

10/21 18:48, , 39F
很多家的沙拉和湯水準差太遠了,尤其是湯…。
10/21 18:48, 39F

10/21 18:53, , 40F
我不吃沙拉所以無感XD,至於濃湯我認為來來的確不錯
10/21 18:53, 40F

10/21 19:15, , 41F
還好
10/21 19:15, 41F

10/21 19:21, , 42F
來來還不錯啊,有那麼差嗎?
10/21 19:21, 42F

10/21 19:24, , 43F
以肉的品質來說,算平價吧
10/21 19:24, 43F

10/21 20:29, , 44F
來來最早在電信局旁邊相連的透天厝其中一間
10/21 20:29, 44F

10/21 20:29, , 45F
後來搬到郵局對面、再來才是龍之園對面
10/21 20:29, 45F

10/21 20:30, , 46F
現在這個地點算第三次搬了
10/21 20:30, 46F

10/21 20:31, , 47F
以前是獨立經營,現在是與有在花東經營飲食餐廳的人經營
10/21 20:31, 47F

10/21 20:53, , 48F
龍之園旁邊啦XD龍之園對面是超市跟蔥Ya雞
10/21 20:53, 48F

10/22 00:17, , 49F
印像是搬4~5次了啦 愛酸的能拿出其他名單嗎?
10/22 00:17, 49F

10/22 11:50, , 50F
吃過一次獅子座之後,因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10/22 11:50, 50F

10/22 11:51, , 51F
六來也許不是最平價,餐點也不是最好,但是氣氛不錯
10/22 11:51, 51F

10/23 04:05, , 52F
我覺得他比勁牛好吃耶 但味覺這種東西很主觀的 XDD
10/23 04:05, 52F

10/23 04:50, , 53F
有次去吃牛排,5分熟,肉超硬的
10/23 04:50, 53F

10/23 04:51, , 54F
但是服務不錯~
10/23 04:51, 54F

10/23 15:37, , 55F
對魯蛇我來說,平價是180左右叫平價
10/23 15:37, 55F

10/26 02:52, , 56F
好險還沒人提到另一家來字輩的..低調..
10/26 02:52, 56F
文章代碼(AID): #1M9afD-r (I-Lan)
文章代碼(AID): #1M9afD-r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