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養鴿人家的訓練法?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溺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1:56),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30)
留言4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附近有人養鴿,每天都會放出來練飛,一圈又一圈, 但上次散步,突然聽到沖天砲聲,咻~~~碰!! 抬頭一看,發現是從鴿籠那邊射出,往鴿群的方向射的 似乎是在催促鴿子繼續飛。鴿子似乎收到驚嚇,飛遠了一陣子才又飛回來繼續繞圈圈。 請問用沖天砲射鴿子是養鴿界的慣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57.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399812.A.A9D.html

10/21 12:19, , 1F
讓牠們無法鬆懈,不然他們會飛回家偷懶。
10/21 12:19, 1F

10/21 13:02, , 2F
這沒有虐待動物嗎?
10/21 13:02, 2F

10/21 13:54, , 3F
這跟某些農夫拿沖天炮趕麻雀一樣,只能勸導
10/21 13:54, 3F
那如果拿沖天炮炸狗呢?

10/21 14:00, , 4F
從小到大沒看過拿鞭炮訓練的
10/21 14:00, 4F

10/21 16:07, , 5F
還以為是要炸老鷹
10/21 16:07, 5F
我還炸香腸@@

10/21 16:10, , 6F
就是操他們的體力阿 尤其比賽前 超級無敵吵的
10/21 16:10, 6F

10/21 16:33, , 7F
從小看到大,都是用砲趕,因為只要會放慢或是落地休息
10/21 16:33, 7F

10/21 16:33, , 8F
的鴿子,比賽時沒人趕,他就會自己下來休息
10/21 16:33, 8F

10/21 16:37, , 9F
雖然現在都改外海放,完全不給落地的機會,累了就淹死
10/21 16:37, 9F
好可怕@@

10/21 16:37, , 10F
了,起初是為了避免擄鴿集團,但體力真的必備
10/21 16:37, 10F

10/21 16:40, , 11F
我家沒人這樣練欸 是我家比較特別?
10/21 16:40, 11F

10/21 16:54, , 12F
樓上附近可能是良心興趣養鴿,我說的可能就是賭博取向
10/21 16:54, 12F

10/21 16:54, , 13F
的,畢竟臺灣一期賽事是N億在跳的
10/21 16:54, 13F
有那麼誇張喔這?我還以為只是少數人的娛樂

10/21 18:42, , 14F
鴿子的糞便、粉塵對人體有害,就算賺到錢也沒命花。
10/21 18:42, 14F

10/21 18:45, , 15F
樓上也在玩鴿子嗎XD
10/21 18:45, 15F

10/21 20:30, , 16F
國家地理有做過關於台灣的賽鴿文化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不過
10/21 20:30, 16F

10/21 20:30, , 17F
沒找到有中文字幕的
10/21 20:30, 17F

10/21 20:30, , 18F

10/21 21:23, , 19F
國家地理頻道說的就是擄鴿的問題加上臺灣好賭的劣根性
10/21 21:23, 19F

10/21 21:23, , 20F
,導致臺灣賽鴿環境很畸形,不人道。記得國際的動保團
10/21 21:23, 20F

10/21 21:23, , 21F
體有關切這部分
10/21 21:23, 21F
唉,有牽涉到錢,誰來都一樣

10/21 21:27, , 22F
說個特別的,哪個颱風記得沒錯的話,蘇迪勒前夕有放出
10/21 21:27, 22F

10/21 21:27, , 23F
一批,整整一批只有一隻回到鴿舍在回報協會,獨得多少
10/21 21:27, 23F

10/21 21:27, , 24F
忘了,但聽說是有比前幾期賽事的快,好像又咬不少彩金
10/21 21:27, 24F

10/21 21:29, , 25F
究竟要怪颱風來的不可預測,還是臺灣人硬要賭,其實很
10/21 21:29, 25F

10/21 21:29, , 26F
明顯,但現今就是這樣,且近來賭鴿外插的人數越來越多
10/21 21:29, 26F

10/21 21:40, , 27F
認真的嗎= =我沒看過我爸放鞭炮往鴿群欸
10/21 21:40, 27F
※ 編輯: pisser (211.76.57.78), 10/21/2015 22:35:53

10/22 01:18, , 28F
不是 沖天炮是二流教練在訓鴿
10/22 01:18, 28F

10/22 01:19, , 29F
除非附近有鷹在獵鴿 趕鷹走才用沖天炮
10/22 01:19, 29F

10/22 01:23, , 30F
S一知半解就不要出來說了 賽鴿多國在玩 中美英法德日菲泰荷比
10/22 01:23, 30F

10/22 01:25, , 31F
隨便打就一堆 幾十國逃不掉 可以查查國際動保的不良紀錄
10/22 01:25, 31F

10/22 03:16, , 32F
今天我的確是一知半解,但我也為我的污名化先道歉,我
10/22 03:16, 32F

10/22 03:16, , 33F
也道歉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各種不同的地方一流真的
10/22 03:16, 33F

10/22 03:16, , 34F
是少數,二流的絕對多數,沒潛能的鴿,折翅就丟,一整
10/22 03:16, 34F

10/22 03:16, , 35F
批像企鵝走路,今天不是針對臺灣賽鴿,我也看過旗子在
10/22 03:16, 35F

10/22 03:16, , 36F
操鴿子的,各國都有沒錯,但臺灣因為錢入門的二流太多
10/22 03:16, 36F

10/22 03:16, , 37F
,壯圍的新南畦畔,員山的大礁溪,這裡是我遇見企鵝鴿
10/22 03:16, 37F

10/22 03:16, , 38F
最多的地方,多到菲菲會準時來抓去吃,興趣是美好的,
10/22 03:16, 38F

10/22 03:16, , 39F
但牽扯上利益是醜陋的,我說的僅是二流,畢竟我真的少
10/22 03:16, 39F

10/22 03:16, , 40F
見一流,還請大大您海涵
10/22 03:16, 40F

10/22 10:42, , 41F
折翅 是因為有不肖網鴿賊 要求贖金 鴿主不贖就剪翅野放山區
10/22 10:42, 41F

10/22 10:43, , 42F
事情要了解前因後果 鴿主大多是愛鴿的就像自己養的小孩在照顧
10/22 10:43, 42F

10/22 11:41, , 43F
每天早上6點30都被養鴿的沖天炮炸醒,很賭懶又不能做
10/22 11:41, 43F

10/22 11:41, , 44F
什麼
10/22 11:41, 44F

10/22 12:05, , 45F
我怎麼聽說沒潛力的折脖子
10/22 12:05, 45F

10/22 13:44, , 46F
其實目前兩岸在得獎賺錢的還是那些人,一般人多半外插在
10/22 13:44, 46F

10/22 13:45, , 47F
獲利
10/22 13:45, 47F
文章代碼(AID): #1M9mq4gT (I-Lan)
文章代碼(AID): #1M9mq4g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