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一日遊的宜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van)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4:29), 編輯推噓-10(2123)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大學班級要舉辦班遊,可是我對宜蘭不是很熟,想請大家幫忙規劃一下,適合班級三 四十人的地方 ,是搭遊覽車,約早上十點到宜蘭,玩到約四點左右吧,時間還不確定是 否能加長,如果能加大約就八九點左右離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51.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718578.A.E03.html

10/25 05:40, , 1F
蘭博\外澳\ diy三星蔥油餅\泛舟 \夜市
10/25 05:40, 1F

10/25 07:02, , 2F
我先
10/25 07:02, 2F

10/25 07:07, , 3F
10/25 07:07, 3F

10/25 07:18, , 4F
好歹排個大致行程給版友參考參考吧,什麼都沒給,是要
10/25 07:18, 4F

10/25 07:18, , 5F
怎麼幫你排啊
10/25 07:18, 5F

10/25 08:16, , 6F
坐遊覽車繞整個宜蘭公路一遍吧 伸手文
10/25 08:16, 6F

10/25 08:41, , 7F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10/25 08:41, 7F

10/25 08:54, , 8F
又是一個伸手想要人家規劃的
10/25 08:54, 8F

10/25 10:55, , 9F
國五大車龍一日體驗
10/25 10:55, 9F

10/25 11:43, , 10F
蘭博逛完旁邊烏石港吃午餐,下午可以逛觀光工廠順便買伴手禮
10/25 11:43, 10F

10/25 11:43, , 11F
,有晚上行程就再加羅東夜市
10/25 11:43, 11F

10/25 12:05, , 12F
宜蘭版什麼時候開始接旅行社的業務了?!
10/25 12:05, 12F

10/25 13:42, , 13F
大學生了還當伸手牌????????
10/25 13:42, 13F

10/25 20:21, , 14F
自己先做功課有那麼難嗎?
10/25 20:21, 14F

10/25 20:32, , 15F
請旅行社或是遊覽車報價吧..
10/25 20:32, 15F

10/25 21:30, , 16F
給旅行社排就好了阿
10/25 21:30, 16F

10/28 14:31, , 17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8 14:31, 17F
文章代碼(AID): #1MA-eou3 (I-Lan)
文章代碼(AID): #1MA-eou3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