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港車站要如何搭上國光客運?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ptt999)時間10年前 (2015/10/22 21:34), 編輯推噓15(16110)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家人要從樹林來宜蘭 最方便就是搭火車到南港轉車 我記得可以從南港車站上車 請問是不是在平常南港車站下車的地方正對面上車呢? 可以刷悠遊卡嗎 如果週五下班時間會否沒位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97.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520883.A.4A6.html

10/22 21:44, , 1F
樹林先搭到北車~到北車轉運站搭葛瑪蘭也有到宜蘭
10/22 21:44, 1F

10/22 21:46, , 2F
上車點在下車點對面,這時段應該是還有位子
10/22 21:46, 2F

10/22 21:47, , 3F
可刷悠遊卡,從北車搭葛瑪蘭會比從南港搭國光慢一些
10/22 21:47, 3F

10/22 21:55, , 4F
寧願搭葛瑪蘭
10/22 21:55, 4F

10/22 22:13, , 5F
當然搭國光,南港有保留位,一定有位子
10/22 22:13, 5F

10/22 22:14, , 6F
葛瑪蘭台北轉運站離台鐵遠、票價貴,還會在市區繞到崩潰
10/22 22:14, 6F

10/22 22:36, , 7F
從南港交流道直接接國道快很多
10/22 22:36, 7F

10/22 22:36, , 8F
南港上高速公路超快的,而且位子也大
10/22 22:36, 8F

10/22 23:00, , 9F
很難想像怎麼有人會想坐葛瑪蘭,車爛座椅爛,票貴車時長
10/22 23:00, 9F

10/22 23:00, , 10F
,服務人員素質差
10/22 23:00, 10F

10/22 23:59, , 11F
葛瑪蘭座椅超爛 寧願首都跟國光
10/22 23:59, 11F

10/23 02:46, , 12F
葛瑪蘭從任何一個地方上車都繞好久...
10/23 02:46, 12F

10/23 05:40, , 13F
但是首都跟國光要轉搭高鐵就比較麻煩吧?
10/23 05:40, 13F

10/23 08:53, , 14F
轉搭台鐵就看自己怎麼想,有些人是地利
10/23 08:53, 14F

10/23 09:50, , 15F
南港國光車超少
10/23 09:50, 15F

10/23 10:03, , 16F
國光路線固定會經南港和展覽館,是依時間表運行 不會
10/23 10:03, 16F

10/23 10:04, , 17F
有跳過某站直達 推國光 舒適人少~
10/23 10:04, 17F

10/23 12:09, , 18F
原來還有這一招
10/23 12:09, 18F

10/23 12:14, , 19F
以後南港高鐵通車 搭國光就方便了
10/23 12:14, 19F

10/23 12:56, , 20F
既然都在樹林搭車了,如果是我就會選擇讓家人一路從樹林
10/23 12:56, 20F

10/23 12:57, , 21F
搭火車到宜蘭,都不用中途在那轉車。更何況還有行李
10/23 12:57, 21F

10/23 12:57, , 22F
有時候家人不似年輕人活動力大或是體力好
10/23 12:57, 22F

10/23 17:44, , 23F
台鐵到京站比搭到捷運市政府站,走更多路,更花時間。
10/23 17:44, 23F

10/25 00:51, , 24F
葛瑪蘭位子真的不會想再搭第二次
10/25 00:51, 24F

10/30 17:05, , 25F
不喜歡葛瑪蘭的座位,個人坐了就暈!搭首都都沒暈車
10/30 17:05, 25F

10/30 17:05, , 26F
問題......不過如果從樹林的話,倒也是推國光,至少
10/30 17:05, 26F

10/30 17:05, , 27F
不用在市區繞半天
10/30 17:05, 27F
文章代碼(AID): #1MAENpIc (I-Lan)
文章代碼(AID): #1MAENpI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