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PLZ咖啡買一送一,幫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鼓山小早川瀨那,參上!)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5:32),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泰山路這邊 已經點了可可歐蕾(NT120) 買一送一,算你一杯60,服務費哥吸收 有跟店員說第二杯做外帶 看你是要坐下來一起看書還是要帶走都可以 來吧來吧!站內信聯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5.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585578.A.81A.html

10/23 15:36, , 1F
可惡,我也想找人喝咖啡
10/23 15:36, 1F

10/23 15:38, , 2F
來啊XD
10/23 15:38, 2F

10/23 16:25, , 3F
我在上班....
10/23 16:25, 3F

10/23 16:28, , 4F
我應該會待到滿晚,不介意的話可以下班後來信~
10/23 16:28, 4F

10/23 16:28, , 5F
趁我還沒喝掉他之前(咦)
10/23 16:28, 5F

10/23 17:58, , 6F
已帶回家供養父母~~
10/23 17:58, 6F

10/23 18:16, , 7F
正確來說,我在咖啡店上班....希望能多點人來...
10/23 18:16, 7F
文章代碼(AID): #1MAUAgWQ (I-Lan)
文章代碼(AID): #1MAUAgW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