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代買老元香牛舌餅(已解決)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佛子)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9:4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同事託買我在這塊土地活了要29年才知道老元香的存在,且稍早打了電話說今天已沒 貨了天鵝啊!後來查了下文章才驚覺原來如此熱銷...因生活在台北明天就要北上了,不 知 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代買7包在台北面交?下一次回來要很久以後了... 有代買小天使的話站內信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737454.A.787.html

10/25 09:52, , 1F
老元香這麼多家 其他家總會有吧 長房的也不錯吃
10/25 09:52, 1F

10/25 10:00, , 2F
原來如此!我以爲僅有一家!哈哈已預定長房吧7包下午
10/25 10:00, 2F

10/25 10:00, , 3F
拿了!謝謝
10/25 10:00, 3F
※ 編輯: richmonkey (101.13.91.192), 10/25/2015 10:06:19

10/25 10:18, , 4F
這就不專業了 正統的是友愛後面的三房
10/25 10:18, 4F

10/25 10:19, , 5F
長房的味道差很多
10/25 10:19, 5F

10/25 10:31, , 6F
那我該怎麼辦啊!哈哈!正老元香如何呢
10/25 10:31, 6F

10/25 11:01, , 7F
長房不錯吃啦 如果只是想搪塞同事的嘴的話 這個就夠了
10/25 11:01, 7F

10/25 11:26, , 8F
他是吃過本店的...再託付我買,哈哈希望他味蕾失憶
10/25 11:26, 8F

10/25 15:46, , 9F
三家各有特色, 我家人也都各有不同的支持對象
10/25 15:46, 9F

10/25 16:04, , 10F
個人一直覺得宜蘭市有幾間老元香是個謎,他們家又到底有幾房
10/25 16:04, 10F

10/25 16:05, , 11F
哪一房又比較好吃?每次想到都覺得問題有點大,另問
10/25 16:05, 11F

10/25 16:06, , 12F
https://goo.gl/p8FQX2 這間是幾房?不知道有沒有人清楚?
10/25 16:06, 12F

10/25 18:09, , 13F
我吃了覺得好普通哈哈下回回來再試試本店好了
10/25 18:09, 13F
文章代碼(AID): #1MB3FkU7 (I-Lan)
文章代碼(AID): #1MB3FkU7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