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7-11蛋黃哥點數6點(洽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晚安台灣)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2:0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母前幾天去小七消費送了6點蛋黃哥 因沒有在收集的習慣 故贈給還缺點數的版友!! 兌換日期明天就截止了 可今晚在羅東火車站附近索取 意者煩站內信洽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14.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832097.A.79C.html

10/26 19:26, , 1F
我也有五點需要的可站內信
10/26 19:26, 1F

10/26 21:47, , 2F
謝謝Lin大 :)
10/26 21:47, 2F

10/27 09:06, , 3F
不好意思,借標題,我有27點,需要的站內信。不過要
10/27 09:06, 3F

10/27 09:06, , 4F
等下午4:30過後才能面交,地點在文化中心附近。
10/27 09:06, 4F
文章代碼(AID): #1MBQMXUS (I-Lan)
文章代碼(AID): #1MBQMXU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