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轉讓幼貓奶粉(倍力貓寶樂) 宜蘭市區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藍天驕子)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3: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開封,目前僅用了一匙,因貓寶已斷奶, 初心者沒估好數量,故在此po文轉讓。 意者請站內信,自己有車, 儘可能在市區內,也可來信另定交貨地點。 在地的貓奴貓主們,請來信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872991.A.0F7.html
文章代碼(AID): #1MBaLV3t (I-Lan)
文章代碼(AID): #1MBaLV3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