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板上有動保的人嗎
如題
今天中午在員山公園靠近香腸攤那邊,看到一隻白色的狗狗被繩子纏住脖子
本來想上去看看怎麼回事,可是狗狗一溜煙就走掉了
咱又不知道怎麼跟狗狗相處,所以想請問板上有人有救援動物的經驗嗎
纏住狗狗的繩子是像魚網的那種黑尼龍繩,纏的滿緊的
雖然狗狗看起來還不會很痛苦
不過聽說會慢慢發炎潰爛
如果有懂得抓狗的人,又剛好有空的話
麻煩一下撥點時間去員山公園找找看吧,麻煩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9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120090.A.C22.html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