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板上有動保的人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阿鬼)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中午在員山公園靠近香腸攤那邊,看到一隻白色的狗狗被繩子纏住脖子 本來想上去看看怎麼回事,可是狗狗一溜煙就走掉了 咱又不知道怎麼跟狗狗相處,所以想請問板上有人有救援動物的經驗嗎 纏住狗狗的繩子是像魚網的那種黑尼龍繩,纏的滿緊的 雖然狗狗看起來還不會很痛苦 不過聽說會慢慢發炎潰爛 如果有懂得抓狗的人,又剛好有空的話 麻煩一下撥點時間去員山公園找找看吧,麻煩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9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120090.A.C22.html
文章代碼(AID): #1MCWgQmY (I-Lan)
文章代碼(AID): #1MCWgQm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