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租屋-南澳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粉)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1: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準備要到南澳跟朋友種田 在找南澳的房子住 希望可以離火車站近一點,附近部落也可以接受 我們是一家三口(一個BABY)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07.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123804.A.482.html

10/30 18:27, , 1F
那邊現在租金已經漲價嘍!蘇花改的關係
10/30 18:27, 1F

10/30 20:57, , 2F
也是因為蘇花改的原因,很多工人在那邊找房子住。
10/30 20:57, 2F
文章代碼(AID): #1MCXaSI2 (I-Lan)
文章代碼(AID): #1MCXaSI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