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宜蘭渡小月婚宴停車問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完成夢想)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1:0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在宜蘭渡小月參加過婚宴的鄉親們,除了對面的停車場,那附近還有停車的地 方嗎?感覺他對面的停車場停不了太多車子,婚宴當天大約20~25桌,親友應該都開車來 ,不知道附近停車方便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5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123919.A.983.html

10/29 21:11, , 1F
有夠難停
10/29 21:11, 1F

10/29 21:54, , 2F
自己開車願意多走一段路的話 宜中門口對面的停車格很多
10/29 21:54, 2F

10/29 21:57, , 3F
樓上正解 而且不遠
10/29 21:57, 3F

10/29 22:12, , 4F
停車格要收費,早點去一定有位子
10/29 22:12, 4F

10/30 00:05, , 5F
對面停車格,多半容易塞滿。 樓上某位大大已解答,那附
10/30 00:05, 5F

10/30 00:05, , 6F
近又開始抓違停
10/30 00:05, 6F

10/30 00:06, , 7F
停車"場"
10/30 00:06, 7F

10/30 09:10, , 8F
文化中心、民族路,多走幾步
10/30 09:10, 8F

10/30 19:41, , 9F
覺得很難停 一定要早到
10/30 19:41, 9F
文章代碼(AID): #1MCXcFc3 (I-Lan)
文章代碼(AID): #1MCXcFc3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