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武陵農場賞楓一日遊可行性?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eattle20)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8:0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高雄人 久聞武陵農場深秋的楓葉和銀杏之美 11月底週日適逢前往台北參加友人喜宴 想說多請一天假 隔天一早從宜蘭搭7:30國光的車上武陵 車程看起來約2.5~3hr 逛3.5~4hr後搭14:10回宜蘭的國光 請問該怎麼逛比較看的到重點呢? 例如從哪站下車 路線大致怎麼走之類的 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可以不吝分享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285770.A.903.html

10/31 18:41, , 1F
其實武陵農場不在宜蘭......
10/31 18:41, 1F

10/31 18:59, , 2F
楓樹林幾乎都在露營區喔(靠近雪山登山口) 那邊國光上不去
10/31 18:59, 2F

10/31 19:00, , 3F
想用腳逛很困難 即便是在那邊租電動腳踏車 也上不去
10/31 19:00, 3F

11/01 02:18, , 4F
賞楓不是可以去南投奧萬大?
11/01 02:18, 4F

11/01 15:53, , 5F
在宜蘭板問的話,要改去太平山還是明池嗎?
11/01 15:53, 5F
文章代碼(AID): #1MD97Aa3 (I-Lan)
文章代碼(AID): #1MD97Aa3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