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行程請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31 21:28), 10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計畫到宜蘭三天兩夜(星期五到星期天) 人數三個人,沒有交通工具,預計會包計程車 想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是否有需改善的地方 第一天 中午到礁溪=>甕窯雞=>蘭陽博物館=>金車咖啡城堡=>阿宗芋冰=>溫泉公園泡腳 =>礁溪飯店 第二天 橘之鄉蜜餞=>梅花湖騎腳踏車=>味珍香卜肉=>蔥仔寮體驗農場做蔥油餅=>清水地熱 =>羅東民宿=>羅東夜市 第三天 白米木屐館=>豆腐岬=>跨港大橋=>南天宮=>南方澳午餐=>傳藝中心=>預計搭六點左右火車 或 傳藝中心=>林場肉羹=>羅東林場 第三天行程不知道怎麼排,想去傳藝中心,若加南方澳行程怕太趕,不排的話又好像太空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 第二天行程也不曉得是否太趕或太空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298128.A.6D3.html ※ 編輯: MKX (123.205.139.9), 10/31/2015 21:40:30

10/31 21:40, , 1F
第二天太趕了吧
10/31 21:40, 1F

10/31 21:54, , 2F
清水地熱很遠欸
10/31 21:54, 2F

10/31 22:09, , 3F
清水地熱封鎖
10/31 22:09, 3F

10/31 22:35, , 4F
謝謝,得到有用的情報^^
10/31 22:35, 4F

11/01 01:14, , 5F
第三天不會趕 南方澳兩小時 木屐村一小時 綽綽有餘
11/01 01:14, 5F

11/01 20:50, , 6F
.....甕窯雞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想吃..
11/01 20:50, 6F

11/02 22:32, , 7F
第二天太趕了,還有私心推薦南方澳除了南天宮
11/02 22:32, 7F

11/02 22:33, , 8F
的金媽祖外,遊客中心旁邊的進安宮裡面供奉的
11/02 22:33, 8F

11/02 22:34, , 9F
寶石珊瑚媽祖也很值得一看喔,參考看看!
11/02 22:34, 9F

11/03 13:19, , 10F
謝謝大家,假如第二天把蜜餞拿掉會比較好嗎??
11/03 13:19, 10F
文章代碼(AID): #1MDC8GRJ (I-Lan)
文章代碼(AID): #1MDC8GR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