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Iphone豆腐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碎蜂)時間10年前 (2015/11/04 13: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鄉民們有多的IPhone 豆腐頭可以賣給我嗎? 我的充電器今天早上騎車時掉在馬路上 直到中午才發現不見 意者站內信聯絡 留下價錢跟聯絡方式Lineor手機希望是能在羅東面交 第一次發這種文章 分類 不知道要用徵求還交易 有錯請告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613536.A.AB7.html
文章代碼(AID): #1MEP8Wgt (I-Lan)
文章代碼(AID): #1MEP8Wg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