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肥魯踢徵求運動夥伴(宜蘭市)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greenmes)時間10年前 (2015/11/04 15:24),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安你好 本肥魯踢最近身體很差 體重直逼三位數 要成為圓型了 想要徵求一樣有體重困擾且過往無運動習慣的朋友 最好是體型體能跟我差不多的 走路或爬個兩樓就會喘之類XD 讓我們一起循序漸進 互相督促 互相鼓勵加油 時間 平日一到五 無下雨的晚上 七八點後 地點 宜運或黎明國小或環河南路堤防佳 有意願的朋友請站內信我 希望可以遇見一起讓自己更好的朋友 如有違版規再自刪文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621861.A.92D.html

11/04 16:33, , 1F
入冬後!宜蘭就會狂下雨了!要戶外運動難上加難!
11/04 16:33, 1F

11/04 16:45, , 2F
宜運hiit團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
11/04 16:45, 2F

11/04 16:51, , 3F
我都在家重量訓練+tabata 也可以買台便宜飛輪 下雨沒煩惱
11/04 16:51, 3F

11/04 17:08, , 4F
下雨宜運有室內跑道可用
11/04 17:08, 4F

11/04 17:41, , 5F
下雨天不能出去跑真的挺麻煩,有人推薦替代方案嗎
11/04 17:41, 5F

11/04 18:40, , 6F
我有買簡易型的跑步機兩三千,雨天就在家裡快走,十五
11/04 18:40, 6F

11/04 18:40, , 7F
分鐘就狂出汗
11/04 18:40, 7F

11/04 19:13, , 8F
重量訓練強度高,脂肪少得快
11/04 19:13, 8F

11/04 19:18, , 9F
太胖先不要直接高強度的運動 快走散步先培養運動
11/04 19:18, 9F

11/04 19:18, , 10F
的習慣
11/04 19:18, 10F

11/04 21:56, , 11F
瑜伽!
11/04 21:56, 11F

11/04 21:58, , 12F
今晚好天氣 宜運好多人啊
11/04 21:58, 12F

11/05 04:32, , 13F
桌球 撞球 公路車
11/05 04:32, 13F

11/05 09:35, , 14F
下雨我都是在家裡踩公路車,宜蘭的好天氣都持續不久啊…
11/05 09:35, 14F

11/05 09:52, , 15F
黎明國小晚上滿多人在走路的
11/05 09:52, 15F

11/05 15:21, , 16F
要不要來宜大室內跑道一起
11/05 15:21, 16F

11/06 11:10, , 17F
宜大有室內跑道?開放到幾點
11/06 11:10, 17F

11/07 17:12, , 18F
9X公斤的話 每天走路1小時就會瘦了 但到90公斤就會停下來
11/07 17:12, 18F

11/07 17:12, , 19F
太重不適合強度太高~最好慢慢增加~從有運動開始
11/07 17:12, 19F

11/07 17:14, , 20F
運動要自己可以承受 才能長久~不要挑戰極限 浪費力氣
11/07 17:14, 20F

11/07 17:14, , 21F
有動比沒動好, 舒適的動 比 痛苦的動好
11/07 17:14, 21F

11/07 17:15, , 22F
運動在於長久,而非速成。重量訓練 也應該從低重量開始
11/07 17:15, 22F

11/07 17:16, , 23F
流汗 不等於 運動成效。 很痛苦 不代表很有效。
11/07 17:16, 23F

11/07 17:18, , 24F
重量訓練 一開始最好請教練交正確動作,錯誤的動作
11/07 17:18, 24F

11/07 17:18, , 25F
沒效就算了,還可能傷到身體。 正確動作比重量 還重要
11/07 17:18, 25F

11/07 17:19, , 26F
慢跑的話 太重也不太適合。 推薦 "慢慢跑"相對適合。
11/07 17:19, 26F

11/07 17:20, , 27F

11/09 08:54, , 28F
不一定要用跑的,快步走一小時也有效果喔
11/09 08:54, 28F
文章代碼(AID): #1MERAbaj (I-Lan)
文章代碼(AID): #1MERAba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