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蕁麻疹的皮膚科?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ptt999)時間10年前 (2015/11/06 10:51), 編輯推噓8(8022)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慢性蕁麻疹問題很困擾 想要找好的診所去看 請問有哪間醫院或診所對這個病比較有辦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778263.A.EA8.html

11/06 11:50, , 1F
個人蕁麻疹已半年,建議不要吃西藥,吃西藥只能一時抑制病
11/06 11:50, 1F

11/06 11:51, , 2F
情,可以去吃中藥,羅東存仁堂找陳又新調理身體就好
11/06 11:51, 2F

11/06 11:52, , 3F
當然不會馬上好啦,但最近天氣轉涼,應該會比較改善
11/06 11:52, 3F

11/06 13:10, , 4F
1.建議先去大醫院檢查過敏原 2.壓力.睡眠不足.營養不良
11/06 13:10, 4F

11/06 13:10, , 5F
等會造成抵抗力下降,病情發作 3.調節身體的確是根本,
11/06 13:10, 5F

11/06 13:10, , 6F
但如果很急迫已經影響你的生活建議先看西醫 想要
11/06 13:10, 6F

11/06 13:10, , 7F
詳細就私下信吧!
11/06 13:10, 7F

11/06 13:21, , 8F
我之前去王仁暉診所看,醫生說去大醫院也測不出蕁麻疹的過
11/06 13:21, 8F

11/06 13:22, , 9F
敏原...只能慢慢自己慢慢測試對什麼東西過敏
11/06 13:22, 9F

11/06 13:42, , 10F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屬於找不到過敏原體質的人,但醫院
11/06 13:42, 10F

11/06 13:42, , 11F
還是會針對人體容易產生過敏的食物來進行診測,找不到
11/06 13:42, 11F

11/06 13:42, , 12F
的人就只好作息正常,增強抵抗力
11/06 13:42, 12F

11/06 14:06, , 13F
西醫都給類固醇居多
11/06 14:06, 13F

11/06 14:07, , 14F
因個人體質和環境衛生造成,棉被衣物那去洗陽光曬,注意
11/06 14:07, 14F

11/06 14:07, , 15F
環境整潔,應該會改善
11/06 14:07, 15F

11/06 14:29, , 16F
陽明有免疫風濕科可以測過敏原
11/06 14:29, 16F

11/06 14:29, , 17F
我的蕁麻疹十幾年了....
11/06 14:29, 17F

11/06 14:54, , 18F
的確大部分是類固醇居多,畢竟比較有效,但我目前吃是
11/06 14:54, 18F

11/06 14:54, , 19F
非類固醇的藥物,應該能跟醫生建議不要類固醇的藥物
11/06 14:54, 19F

11/06 16:48, , 20F
是給抗組織胺吧
11/06 16:48, 20F

11/06 17:24, , 21F
個人在去年又復發半年 後來吃艾來60公絲碇劑 一個月 現已好
11/06 17:24, 21F

11/06 19:14, , 22F
是抗組織胺吧…
11/06 19:14, 22F

11/06 19:16, , 23F
改善生活品質 有時候不一定是過敏原引起 所以當然檢測
11/06 19:16, 23F

11/06 19:16, , 24F
不出 或者突然對某物在某天過敏也是有可能的 增強自己
11/06 19:16, 24F

11/06 19:16, , 25F
的身體素質和免疫力 保持充足睡眠 曬太陽 壓力引起也是
11/06 19:16, 25F

11/06 19:16, , 26F
有可能的 也可諮詢身心科
11/06 19:16, 26F

11/07 19:53, , 27F
抗組織胺+1…
11/07 19:53, 27F

11/07 19:59, , 28F
遇冷加重則用桂枝湯
11/07 19:59, 28F

11/08 11:57, , 29F
我小時候也尋麻疹,看醫生都好不了。可是長大就莫名自己
11/08 11:57, 29F

11/08 11:57, , 30F
好了。我很癢的時候都敷酸性水。還有用依必朗泡澡
11/08 11:57, 30F
文章代碼(AID): #1MF1MNwe (I-Lan)
文章代碼(AID): #1MF1MNw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