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宜蘭的服役的役男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戀愛常敗軍)時間10年前 (2015/11/06 21:37),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2)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填寫說明: 1、下方有看起來像亂碼的東西,請勿動到以免影響文章色彩。 2、填寫後,在(括號)內的範本可以刪掉。 3、填寫完成,可按ctrl+v 預覽您的自介文。 ------發文前,請將虛線以上用ctrl+y 或 移位鍵刪除---------- ◢█【陽光˙熱情˙宜蘭腔】█◤ I D :(a0981903783) 外 號 :(古力,戀愛常敗軍) 性 別 :(男) 生 日 :(09/04) 宜蘭人 :(否) 目前職業:(替代役) 就讀學校:(瑞成國小.大里國小.烏日國小.南屯國小-黎明國中-大德工商-吳鳳科技大 學) 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我是個台中來宜蘭服消防役的役男,我想對宜蘭說,宜蘭人 很有人情味,上禮拜天我回頭城時因為要跟其他人一起吃飯,因為對宜蘭不熟,想說問一 路,結果那位妹妹直接拜託家人載我去了,宜蘭人真的很有人情味,我愛上宜蘭了,未來一年 小弟會為宜蘭服務的) ▂▇▃_ ___ _ˍˍˍˍ▃▃▃▁ ◢▇▆▃ ▂▅ \ ▆▅▁ ▇▇▇▇▇▇▇ ▂▆▆ˍ ˍ▃▃▃▂▂▁_ ▁▃ __/ / ▕█▏ ▇▆▇ _▄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__ˍ╴▇▆▆▄▂_ ▆▂ ◤/ ◥╲ ▁▃▁╴◥███◣ ˍ___ˍˍ▇ ▁▂▂_ˍ╴╴ν ▆▄▄▃ _ˍ▁ˍ ˍ__ ▇▆▆▇ ˍ__ˍ ˍˍ▁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817047.A.A52.html

11/06 21:44, , 1F
很好!!!很久沒看到自介文了
11/06 21:44, 1F

11/06 22:37, , 2F
嗨學弟 我也替代役145的
11/06 22:37, 2F
學長好

11/06 23:36, , 3F
我也役男來宜蘭服役,我也是吳鳳畢業
11/06 23:36, 3F
請問哪一系阿!!

11/07 01:14, , 4F
我也是台中人 在宜蘭~
11/07 01:14, 4F
同鄉(擊掌

11/07 02:04, , 5F
學弟你好 我47梯的.......
11/07 02:04, 5F
學長好~~

11/07 07:00, , 6F
我39梯的
11/07 07:00, 6F
學長你好啊!!

11/07 09:03, , 7F
家因替代役157路過
11/07 09:03, 7F
我也157哈哈

11/07 11:28, , 8F
生日同一天推
11/07 11:28, 8F

11/07 11:48, , 9F
110路過
11/07 11:48, 9F

11/07 13:24, , 10F
靠。我也生日同一天推.....
11/07 13:24, 10F

11/07 16:44, , 11F
2X梯也來路過一下
11/07 16:44, 11F
學長你好!!

11/07 17:54, , 12F
35的路過
11/07 17:54, 12F
元老級學長了@_@

11/07 19:44, , 13F
嗨~我是150梯同樣來宜蘭當替代役的役男
11/07 19:44, 13F

11/07 21:59, , 14F
樓上是我同梯,不過你哪位@@?
11/07 21:59, 14F
請問你是消防役嗎? ※ 編輯: a0981903783 (36.233.81.173), 11/08/2015 03:31:54

11/08 11:18, , 15F
(( 144老人路過
11/08 11:18, 15F

11/08 14:24, , 16F
157 英專教育路過
11/08 14:24, 16F

11/08 14:25, , 17F
而且也是台中人
11/08 14:25, 17F

11/09 13:57, , 18F
csiehao大,我是十中的,現在在宜蘭氣象站服役
11/09 13:57, 18F

11/09 17:16, , 19F
7號是你.......
11/09 17:16, 19F

11/09 23:14, , 20F
150踢路過
11/09 23:14, 20F
文章代碼(AID): #1MFAqNfI (I-Lan)
文章代碼(AID): #1MFAqNf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