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幾米廣場現況?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姿)時間10年前 (2015/11/08 12:5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禮拜六早上去 那邊是市集 都沒有幾米,請問是撤掉嗎? 還是是因為市集才沒有呢,謝謝大家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8.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958603.A.298.html

11/08 13:08, , 1F
颱風後壞了
11/08 13:08, 1F

11/08 14:34, , 2F
幾米都在啊,昨天還超多人的。
11/08 14:34, 2F

11/08 14:49, , 3F
幾米在旁邊一點 只有火車還沒有放上去
11/08 14:49, 3F

11/08 16:07, , 4F
哈,我昨天沒有走到幾米那(出車站左轉),一直在對面的
11/08 16:07, 4F

11/08 16:07, , 5F
丟丟當廣場納悶幾米勒@@
11/08 16:07, 5F

11/08 18:30, , 6F
剛剛看到火車拉回來了,正在貨車上面
11/08 18:30, 6F

11/08 18:31, , 7F
等下就會掛上去了吧
11/08 18:31, 7F

11/08 19:24, , 8F
明天早上會正式掛上去喔~現場還會發送糖果
11/08 19:24, 8F

11/08 19:25, , 9F
明早10:30
11/08 19:25, 9F

11/10 20:42, , 10F
昨天下午4點看到的狀況
11/10 20:42, 10F

11/10 20:42, , 11F

11/10 20:42, , 12F
文章代碼(AID): #1MFjOBAO (I-Lan)
文章代碼(AID): #1MFjOBA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