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頭城-內湖 上班通勤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妳是我心中 永遠的痛!)時間10年前 (2015/11/08 20: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宜蘭人 大家好 想來徵求通勤上班的版友 我是32歲的男姓、未婚 車種:toyota altis 上班路線如下: 頭城火車站附近->頭城交流道->國道5號->國道3號->環東大道->堤頂下->仁寶電腦旁的嘟嘟房(瑞光路) 歡迎符合這條路徑的板友 與我聯絡(上班時間下堤頂會很塞所以不繞道 希望能找到剛好符合這條路徑的版友) 出發時間:大約早上七點到七點半 (通勤時間約45min 下堤頂會塞一下約10min-15min) 回程時間:大約下午六點到七點 車資部分可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9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984245.A.DD8.html

11/08 23:29, , 1F
比較期待市政府,101那邊
11/08 23:29, 1F
文章代碼(AID): #1MFpertO (I-Lan)
文章代碼(AID): #1MFpert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