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 Olympus EPL6 14-42mm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旅行者)時間10年前 (2015/11/09 12:06), 10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賣】微單相機一台 【商品名稱】:Olympus EPL6 14-42mm (有翻轉銀幕)公司貨 GF6 A5000 【產品詳細規格】:請參閱下面的聯結(還有價格可以參考) https://tw.bid.yahoo.com/item/%E5%A4%A7%E5%85%83-%E5%8F%B0%E5%8D%97-%E3%80%90%E5%85%A8%E9%9D%A2%E5%A4%A7%E7%89%B9%E5%83%B9%E3%80%91Olympus-EPL6-14-42mm-%E5%BE%AE%E5%96%AE-100012932226 【交易方式】:面交 【商品價格】:全新售價約為16xxx,只拆封驗機 測試快門在10張內,預售15000(可小議) 【交易地點】:宜蘭市、羅東、礁溪、壯圍 【內 容 物】:機身 x1 14-42鏡頭 x1 各式電線 16g sd卡 x1 電池 x1 【保固起始】2015/1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042009.A.A19.html

11/09 16:50, , 1F
momo購物 看到的價格是13980
11/09 16:50, 1F

11/09 18:07, , 2F
等等再過去看一下,感謝提醒
11/09 18:07, 2F
經過查證,確實momo購物真的是賣13980 如果版友要,直接下殺到12000就脫手了,感謝httt提供令人心碎的訊息 ※ 編輯: freeasa (111.249.213.218), 11/10/2015 00:03:06

11/10 00:22, , 3F
可惡,單身
11/10 00:22, 3F

11/10 08:54, , 4F
版主可以買回去,店裡需要一台微單當文青呀!!!
11/10 08:54, 4F

11/10 09:15, , 5F
可是我已經玩單車又單身了....
11/10 09:15, 5F

11/10 10:15, , 6F
靠~~ 缺1啊.... 快收集滿三單,可以去7-11領一杯咖啡哦
11/10 10:15, 6F

11/10 10:15, , 7F
疑~~ 你就是賣咖啡的厚,哈哈
11/10 10:15, 7F
文章代碼(AID): #1MG1lPeP (I-Lan)
文章代碼(AID): #1MG1lPe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