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羅東快剪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huahua)時間10年前 (2015/11/17 18:29),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這幾天看到鄉民分享的文章 今天我自己也好奇跑過去剪看看 羅東鎮興東南路123號 莉緣90快剪 剛到店門口 真的是不像剪頭髮的店 老闆娘早上有在賣早餐 所以外面是早餐店的櫃檯 裡面就是很簡單的鏡子桌子跟椅子 老闆娘會很仔細的先問你要怎麼剪 我是跟她說剪帥一點就好 隨便你幫我設計 她還是會一邊剪一邊跟你溝通她現在幫你剪這邊的用意與結果 真的很仔細就對了 因為我的頭髮髮流真的是很怪 頭骨也是== 老闆娘一樣慢慢剪 慢慢修 慢慢跟你聊天 本來毛躁的頭髮被老闆娘修剪到超順的 我覺得老闆娘的談吐與她的專業真的很讓人放心 沒意外的話以後都會在這邊剪 兩個禮拜去一次也還ok 超過90元的專業 真的cp 值超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5.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756155.A.C89.html

11/17 20:39, , 1F
而且其實不是快剪XD~花滿多時間的!
11/17 20:39, 1F

11/17 22:14, , 2F
推z大 趕時間真的別去 哈哈
11/17 22:14, 2F

11/18 17:13, , 3F
今天去修髮尾,老闆娘說謝謝大家的留言推薦,她沒有Ptt帳
11/18 17:13, 3F

11/18 17:13, , 4F
號,沒辦法上來和大家交流,如果有去剪髮,請大家多給她
11/18 17:13, 4F

11/18 17:13, , 5F
建議,她很重視客人的意見~
11/18 17:13, 5F

11/18 22:49, , 6F

11/18 22:50, , 7F
今天也去初體驗,很細心的老闆娘。
11/18 22:50, 7F

11/19 09:50, , 8F
說鄉民可以再便宜嗎
11/19 09:50, 8F

11/22 22:35, , 9F
樓上 已經夠便宜囉!請留一點給老闆過生活吧
11/22 22:35, 9F

11/22 22:36, , 10F
老闆娘有說,下個月會搬到北成,原址租金快兩萬難以負擔
11/22 22:36, 10F

11/22 22:36, , 11F
11/22 22:36, 11F

11/22 22:37, , 12F
有新消息 我會幫忙通知大家喔
11/22 22:37, 12F

01/13 08:07, , 13F
2月中會搬至群英社區 有問題上fb留言,老闆娘會回
01/13 08:07, 13F

01/13 08:08, , 14F
剪過真心推薦,老闆娘是真誠的人
01/13 08:08, 14F

01/24 21:38, , 15F
請問有人知道FB粉絲業名稱嗎? 還有營業時間 謝謝
01/24 21:38, 15F

02/15 22:20, , 16F
過年期間去看已經搬家了,有人知道新的地址嘛?
02/15 22:20, 16F
文章代碼(AID): #1MIm5xo9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Im5xo9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