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宜蘭一日遊行程請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加路~)時間9年前 (2016/08/25 11: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次的行程完全是因為和牛吃到飽衍生出來的! 想說難得特地來宜蘭一趟, 就順便吃得更開心、玩得更盡興一點~ 所以原先最早的規劃是, 可以吃吃當初令人回味無窮的南方澳海鮮, 逛逛一直沒有好好走完的羅東夜市和東門夜市, 最後能在礁溪住個溫泉旅館就更好了! 只是很不巧的...... 最近不穩定的天氣讓我們放棄了夜市和過夜的打算, 一日遊若只為了吃海鮮而增加南方澳的車程也讓人卻步, 再加上最近週末行程的滿檔, 所以只能安排這週五請假當天來回...Orz 整理幾個比較想去的點,左思右想, 再加上平日車次時間都被卡死, 排定的行程大概是下面這樣: 08:35 搭客運前往烏石港 10:25 午餐 11:55 蘭陽博物館 13:55 搭計程車前往城堡咖啡 15:45 搭計程車前往阿宗芋冰城 17:01 搭火車前往礁溪車站 17:20 和牛吃到飽 19:10 溫泉街散步 20:05 搭火車前往宜蘭市幾米公園 21:15 搭客運返回台北 詳細規劃行程如下: http://imgur.com/a/hPF4f 午餐會這麼早吃是考慮晚餐訂位時間(17:20),怕會吃不下。 但看情況和蘭陽博物館順序對調應該也是可以接受。 比較煩惱的是,想吃些較有特色或有名的店(海產、甕仔雞之類), 但爬了一些文,大部分好像都是不推的心得。 而價格比較中等的無菜單料理似乎又要四人以上才能點, 我們只有三人,目前只好先暫時抱著踩雷的心態去試試看了。 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 目前行程的安排有沒有哪邊是不順需要調整的? 或是午餐有沒有什麼適合我們行程的選擇? 價位每人3、400以內最好,5、600以內勉強還可以接受, 若再往上可能就不太適合了,畢竟主角還是晚上的和牛~ XD 先謝謝大家了...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7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72096071.A.72B.html

08/25 15:03, , 1F
蘭陽博物館很適合待久一點 裡面也有普普的餐廳
08/25 15:03, 1F
文章代碼(AID): #1NlcT7Sh (I-Lan)
文章代碼(AID): #1NlcT7Sh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