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知道嘉南羊乳的地址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The next is ? )時間8年前 (2018/04/02 08: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先確定要喝多久吧 感覺業務很散 只顧拉客 當初也是訂十天 就連送不停 因為剛好過年前很忙 打電話也訊號不良 講了他只回我怎麼還在送 ?! 結果還是一直在送呀?!?! 沒在停的 本來是訂給兒子喝的 結果只喝一口就不喝了 後來老婆想說喝到老二生再停 就沒打電話了 ※ 引述《iuiuisme (iuiu)》之銘言: : 本來有點想訂的說 : 看到文章卻步了 我最怕跟魯小小的業務溝通 : 不知還有哪間羊奶有到府服務的嗎 : ※ 引述《koalaflsh (刷子)》之銘言: : :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 ------------------------------------------------------------------------- : : 如題,因為之前有被嘉南推銷羊乳!原本說只訂一個禮拜而已 : : 結果超過一個禮拜了,一開始有打電話說要停,結果還是一直給我送來 : : 我人覺得有點惱怒!我人直接到他們家公司比較快 : : 以後也不訂他們的了,這樣情形我可以打電話給消保官嗎? : : 謝謝大大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1.153.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522629382.A.521.html

04/02 09:33, 8年前 , 1F
該不會業務裝傻
04/02 09:33, 1F

04/02 09:43, 8年前 , 2F
也是有可能 哈
04/02 09:43, 2F

04/02 11:03, 8年前 , 3F
我有朋友只訂了兩個禮拜,跟業務說要停,對方也說好,
04/02 11:03, 3F

04/02 11:03, 8年前 , 4F
最後還多送了一兩個禮拜,厲害的是最後也沒有收錢……
04/02 11:03, 4F

04/02 11:03, 8年前 , 5F
……
04/02 11:03, 5F

04/02 14:59, 8年前 , 6F
所以我說他們很散 因為訂跟送一定沒配合到
04/02 14:59, 6F

04/08 19:35, 8年前 , 7F
嘉南羊乳在民族路143號,涼拌荷包蛋附近
04/08 19:35, 7F
文章代碼(AID): #1QmNi6KX (I-Lan)
文章代碼(AID): #1QmNi6K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