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宜蘭 羅東 林場肉羹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冷笑生)時間8年前 (2018/07/05 15:46), 編輯推噓17(1929)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FRKWIt ] 作者: smallta (冷笑生)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 羅東 林場肉羹 時間: Thu Jul 5 14:05:15 2018 餐廳名稱:林場肉羹 消費時間:2018年/6月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 955 2736 營業時間:08:30–18:00 每人平均價位:50 http://likebestfood.pixnet.net/blog/post/225386168 有圖無音樂版 難得到宜蘭走跳一日遊,來到林場就順路要吃一下肉羹,畢竟都沒吃過,生意都很好,總 是要嘗鮮,位於林場附近,算是很好找了 店面不大,但座位很多,人來來去去看店員動作很快,這邊是找位置在自己去點餐結帳 菜單,漲價了,變45! 但也不算貴啦.. 端上來就是這麼大一碗,可以加點辣醬,濃濃的勾芡濃稠感就看個人喜不喜歡。米粉跟在 其他地方吃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比較粗一點點,不過粉跟同事的麵都是整陀黏在一起。 肉還蠻好吃的,還有點咕溜感,不過整碗更還是沒喝完就是 最後就是逛林場可以順便吃一下肉羹啊,也說不上好或不好,肉還不錯,夏天內用很熱, 吃完滿身汗大汗... -- ┌┴ 身敗名裂 ─┤ ┐├─ 才符 我的 ┘└ 子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37.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0770720.A.4B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llta (211.75.237.101), 07/05/2018 15:46:46

07/05 15:58, 8年前 , 1F
來宜蘭一定要來吃這家
07/05 15:58, 1F

07/05 16:29, 8年前 , 2F
我都吃兩碗
07/05 16:29, 2F

07/05 17:13, 8年前 , 3F
我不只吃兩碗還外帶幾份回家
07/05 17:13, 3F

07/05 17:25, 8年前 , 4F
一定要吃的 !還有羊肉湯 ,別錯過哦~
07/05 17:25, 4F

07/05 17:25, 8年前 , 5F
不錯
07/05 17:25, 5F

07/05 17:48, 8年前 , 6F
來宜蘭有兩個地方不去就不算到過宜蘭,一個是釣魚台,
07/05 17:48, 6F

07/05 17:49, 8年前 , 7F
另一個就是林場肉羹
07/05 17:49, 7F

07/05 18:02, 8年前 , 8F
45真的不貴,一碗應該要70的
07/05 18:02, 8F

07/05 18:02, 8年前 , 9F
五之餘姚烤pizza一定要吃
07/05 18:02, 9F

07/05 18:50, 8年前 , 10F
份量一樣,價格30元漲到45元,微漲50%而已
07/05 18:50, 10F

07/05 19:17, 8年前 , 11F
已經吃了上萬次,味道從沒變過,價格非常親民
07/05 19:17, 11F

07/06 00:42, 8年前 , 12F
來宜蘭一定要吃 人多到本地人吃不到
07/06 00:42, 12F

07/06 03:00, 8年前 , 13F
這個客串XD
07/06 03:00, 13F

07/06 09:11, 8年前 , 14F
樓上,是反串吧
07/06 09:11, 14F

07/06 09:34, 8年前 , 15F
客串XDD
07/06 09:34, 15F

07/06 10:23, 8年前 , 16F
簽名檔要來了
07/06 10:23, 16F

07/06 10:33, 8年前 , 17F
愛酸又不念書 可撥
07/06 10:33, 17F

07/06 10:45, 8年前 , 18F
身為宜蘭人吃過一次,不好吃,粿是爛的
07/06 10:45, 18F

07/06 13:41, 8年前 , 19F
明明難吃,地上垃圾不少。。。。
07/06 13:41, 19F

07/06 18:46, 8年前 , 20F
我上次吃一次 很驚訝 變得好像在吃廟里平安粥大鍋煮的感覺
07/06 18:46, 20F

07/06 19:14, 8年前 , 21F
不好吃...太媽羊肉羹才好吃
07/06 19:14, 21F

07/07 01:18, 8年前 , 22F
完全不值得排隊去吃
07/07 01:18, 22F

07/07 01:29, 8年前 , 23F
這家全宜蘭最好吃…………我只吃過一次
07/07 01:29, 23F

07/07 06:58, 8年前 , 24F
推文XDD
07/07 06:58, 24F

07/07 18:40, 8年前 , 25F
超好吃,快去,大推。
07/07 18:40, 25F

07/07 20:56, 8年前 , 26F
觀光客來了之後,
07/07 20:56, 26F

07/07 20:56, 8年前 , 27F
一些從小吃到大的店家品質就變差了,反而宜蘭人不太想
07/07 20:56, 27F

07/07 20:56, 8年前 , 28F
去吃。
07/07 20:56, 28F

07/13 05:26, 8年前 , 29F
我住在走路五分鐘的地方 只有外地朋友來會推薦他們去..
07/13 05:26, 29F

07/13 05:26, 8年前 , 30F
.
07/13 05:26, 30F
文章代碼(AID): #1RFSpezJ (I-Lan)
文章代碼(AID): #1RFSpez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