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宜蘭社大115年下學期日文課
宜蘭版大家好,我是日文初學者,
學習一直斷斷續續,對動詞變化有點概念,
進度是到大家的日本語第14課,
我看到社大下學期有一門游惠貞老師開設的簡單日語初級4,前面會複習13課開始,覺得滿適合我,社大好像規定要報名16人才會開課,剛去查目前是12人報名。
請問有上過社大的朋友,游老師上課風格如何?通常會開成嗎?最近有時間想重拾日文,好不容易有適合的課程,覺得人數不足有點可惜,開不成的話我就要尋覓別的管道了~
先謝謝大家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6.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782552754.A.6B0.html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