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宜蘭社大115年下學期日文課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H2大大)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7: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宜蘭版大家好,我是日文初學者, 學習一直斷斷續續,對動詞變化有點概念, 進度是到大家的日本語第14課, 我看到社大下學期有一門游惠貞老師開設的簡單日語初級4,前面會複習13課開始,覺得滿適合我,社大好像規定要報名16人才會開課,剛去查目前是12人報名。 請問有上過社大的朋友,游老師上課風格如何?通常會開成嗎?最近有時間想重拾日文,好不容易有適合的課程,覺得人數不足有點可惜,開不成的話我就要尋覓別的管道了~ 先謝謝大家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6.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782552754.A.6B0.html
文章代碼(AID): #1gFvYoQm (I-Lan)
文章代碼(AID): #1gFvYoQ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