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心得] 羅東後火車站的惡質民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ALOTGO (狂戰士)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4: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像這種在市區稱做民宿的 根本就是騙笑欸. 因為在都市計畫區內根本無法經營民宿. 只能經營"旅館" 而你說的這家搞不好也沒有向縣政府登記. 就可能是推文各位大大所說的日租套房. 建議你直接向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觀光行銷科檢舉 看是寫縣長電子信箱或是直接投訴都可. 以上. --. 發信站:

推噓6(7推 1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ce7 (阿志志)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1:20),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底下文長,圖多. 而且是抱怨文,不喜請左轉囉. 分隔線~~~~~~~~~~~~~~~~~~~~~~~~~~~~~~~~~~~~~~~~~~~. 上個周末剛好利用朋友婚宴到宜蘭旅遊. 行前在羅東民宿網. 找了位於後火車站傳藝路3段上的某間民宿(樓下有機車行). 當時於網路上觀看的圖片是這樣(直接網路擷
(還有7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