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心得] 羅東後火車站的惡質民宿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羅東後火車站的惡質民宿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EALOTGO
(狂戰士)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5/11 14: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像這種在市區稱做民宿的 根本就是騙笑欸. 因為在都市計畫區內根本無法經營民宿. 只能經營"旅館" 而你說的這家搞不好也沒有向縣政府登記. 就可能是推文各位大大所說的日租套房. 建議你直接向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觀光行銷科檢舉 看是寫縣長電子信箱或是直接投訴都可. 以上. --.
※
發信站:
#1
[心得] 羅東後火車站的惡質民宿
推噓
6
(7推
1噓 14→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nce7
(阿志志)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5/11 11: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6個圖片
image
6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底下文長,圖多. 而且是抱怨文,不喜請左轉囉. 分隔線~~~~~~~~~~~~~~~~~~~~~~~~~~~~~~~~~~~~~~~~~~~. 上個周末剛好利用朋友婚宴到宜蘭旅遊. 行前在羅東民宿網. 找了位於後火車站傳藝路3段上的某間民宿(樓下有機車行). 當時於網路上觀看的圖片是這樣(直接網路擷
(還有7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