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羅東後火車站的惡質民宿
底下文長,圖多
而且是抱怨文,不喜請左轉囉
分隔線~~~~~~~~~~~~~~~~~~~~~~~~~~~~~~~~~~~~~~~~~~~
上個周末剛好利用朋友婚宴到宜蘭旅遊
行前在羅東民宿網
找了位於後火車站傳藝路3段上的某間民宿(樓下有機車行)
當時於網路上觀看的圖片是這樣(直接網路擷圖)
http://imgur.com/H2hwkQC

房型為草嶺繽紛
於星期六check in之後
隨即發現床單上有很明顯的水漬
剛好又位在人躺下後的下體處且數量非常多(也太尷尬...
剛好有負責打掃的阿姨(外勞)前來
隨即要求她做更換,換完後長這樣
http://imgur.com/HOR3xGH

原本的草嶺消失了(苦笑...)
又隨即發現牆角有許多發霉的汙點
http://imgur.com/jsfdCub

而且浴室前的腳踏墊呈現這副德性
http://imgur.com/8jxdzWW

但由於有行程的安排便出門
晚上回來躺床時發現整張床根本不能睡人
許多彈簧應該都已損壞
http://imgur.com/y4gXi73

圖中都可很明顯看出其凹凸不平的模樣
然後棉被以及靠牆的枕頭上,都有很明顯的騷味
很像是狗尿的味道...
我跟閃光只好兩個人窩在靠近走道那一邊
加上床真的崎嶇不平,根本不能入睡...
於是傳了簡訊給老闆
http://imgur.com/OSbwmGU

但一直到隔天退房時都不見老闆有任何回應
返家後覺得還是必須打電話給老闆
他直接說他沒收到簡訊
但我明明就是打和簡訊同樣的電話給他...(電話會接簡訊不看?)
他是有一直道歉,而且一直要求打掃的阿姨多注意
但也感覺就是...一切都是打掃阿姨的錯
最後還是希望不要再有人遭遇和我一樣的待遇
如想知道內線消息哪間民宿的就站內信吧
這間真的是生平住過最爛的一間
整間給我的感覺和軍營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47.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314400.A.14D.html
※ hance7:轉錄至看板 Hate 05/11 11:21
推
05/11 11:31, , 1F
05/11 11:31, 1F
推
05/11 11:42, , 2F
05/11 11:42, 2F
→
05/11 12:00, , 3F
05/11 12:00, 3F
→
05/11 12:08, , 4F
05/11 12:08, 4F
→
05/11 12:17, , 5F
05/11 12:17, 5F

→
05/11 12:31, , 6F
05/11 12:31, 6F
→
05/11 12:45, , 7F
05/11 12:45, 7F
推
05/11 12:48, , 8F
05/11 12:48, 8F
→
05/11 12:48, , 9F
05/11 12:48, 9F
→
05/11 12:50, , 10F
05/11 12:50, 10F
→
05/11 12:51, , 11F
05/11 12:51, 11F
→
05/11 12:51, , 12F
05/11 12:51, 12F
→
05/11 12:55, , 13F
05/11 12:55, 13F
推
05/11 12:58, , 14F
05/11 12:58, 14F
→
05/11 12:59, , 15F
05/11 12:59, 15F
噓
05/11 13:30, , 16F
05/11 13:30, 16F
→
05/11 13:49, , 17F
05/11 13:49, 17F
※ hance7:轉錄至看板 Hotel 05/11 16:01
推
05/11 16:40, , 18F
05/11 16:40, 18F
→
05/11 16:40, , 19F
05/11 16:40, 19F
→
05/11 16:47, , 20F
05/11 16:47, 20F
推
05/11 18:18, , 21F
05/11 18:18, 21F
推
05/12 18:50, , 22F
05/12 18:50, 2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