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羅東後火車站的惡質民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狂戰士)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4:4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nce7 (阿志志)》之銘言: 原文恕刪 像這種在市區稱做民宿的 根本就是騙笑欸 因為在都市計畫區內根本無法經營民宿 只能經營"旅館" 而你說的這家搞不好也沒有向縣政府登記 就可能是推文各位大大所說的日租套房 建議你直接向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觀光行銷科檢舉 看是寫縣長電子信箱或是直接投訴都可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36.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326704.A.763.html

05/11 16:02, , 1F
謝謝Z大的建議,還真的想去檢舉這樣的做法
05/11 16:02, 1F

05/12 09:01, , 2F
直接去檢舉讓他倒吧
05/12 09:01, 2F

05/12 09:27, , 3F
檢舉有用?
05/12 09:27, 3F

05/12 12:51, , 4F
檢舉非常有用喔 尤其縣長電子信箱
05/12 12:51, 4F
文章代碼(AID): #1LK4_mTZ (I-Lan)
文章代碼(AID): #1LK4_mT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