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羅東鐵路原地高架發展與願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推 2噓 38→)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hkc ( ̄ー ̄;)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1:4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8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自己的原文自己回. 有朋友向我反映,聽人家(FB社群)說我的計畫看起來很大. 可是看了原文會看不懂我要表達的理念. 這讓我意識到"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的重要性. 所以當作是教學推廣文,來再說明. 請先前已經看懂的朋友們見諒. http://i.imgur.com/QfWYfVe.jpg
(還有266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hkc ( ̄ー ̄;)時間11年前 (2015/05/15 0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面在討論鐵路要高架還是東移. 在當中我提出原地高架並開發中興紙廠的構想. 雖然有些人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但我覺得一個城市要發展,遠見是很重要的. 不是我看不起縣政府的大羅東計畫. 而是他所謂的大就只有環鎮道路的周邊. (北竹林,東、南羅莊,還有西南一小塊). 北邊的中興、二結,這個往蘭陽大橋必經之
(還有9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