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問題] 羅東維揚路上的燒賣麵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羅東維揚路上的燒賣麵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iuiuisme
(iuiu)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5/30 21: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在維揚路喜互惠過去一點的那個紅綠燈. 中午12點賣到晚上 提前賣完提前收. 不過有一次12點初去買燒賣還沒炸好==. 燒賣魚丸麵45元 吃回憶的. 燒賣跟魚丸都自己作的 我媽還蠻喜歡他們魚丸 小菜好像只有豬腳. 另外博愛醫院門診大樓對面也有一間燒賣麵. 供各位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1
[問題] 羅東維揚路上的燒賣麵
推噓
6
(6推
0噓 7→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da36
(tada)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5/16 19: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間常常休息的燒賣麵. 已經連續去了好幾次都撲空. 想問問看現在到底還有沒有開阿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