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羅東維揚路上的燒賣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iuiuisme (iuiu)時間8年前 (2018/05/30 2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維揚路喜互惠過去一點的那個紅綠燈. 中午12點賣到晚上 提前賣完提前收. 不過有一次12點初去買燒賣還沒炸好==. 燒賣魚丸麵45元 吃回憶的. 燒賣跟魚丸都自己作的 我媽還蠻喜歡他們魚丸 小菜好像只有豬腳. 另外博愛醫院門診大樓對面也有一間燒賣麵. 供各位參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da36 (tada)時間11年前 (2015/05/16 1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間常常休息的燒賣麵. 已經連續去了好幾次都撲空. 想問問看現在到底還有沒有開阿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